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rojak

,
the dae v muaa family





簡短把
其實我很多東西想要寫


都忘了



所以要是我突然講一些離題的東西



表怪我
::




*問題是
我現在要寫什麽?


我想很久了
哈哈




去什麽芭甚麽芭吃東西

習慣了這樣叫
因爲

以前真得不懂什麽芭

現在懂了
是半山芭




*我到今天5天了
我沒有吃過一餐


我很辛苦阿
我很餓
不過
吃了


很辛苦
星期五和六
我都吃了個一份三文治



而且花很舊時間吃那種




喝水還好
還可以

吃的
完全吃了是
不吃更好





跳回去
去什麽芭甚麽芭吃了東西
去nichii
大大大閒的



買了2件





然後去brem mall看戯
我不喜歡去那邊看戯


我在家更好

我爸
貪方便



很吵的咯


繼續

去看university haunted arhhhh

我的天兒啊
我很怕阿


我是怕到哭那種
眼淚自己掉的咯


我自己都給我自己的眼淚嚇倒爲什麽他要掉出來嚇我




哈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這句很好笑




*整個bak ci 這樣
自己寫自己爽.哈哈



回來~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忍不住笑
那個戯是好像嚇倒笑這樣


很多個故事
有一個很好笑
連我都一直笑一直笑


真得很好笑
你們可以去看看
只不過第一個故事是


嚇倒我7/8下的



那些印度人馬來人
一直在那邊笑我
因爲


我真得不知道我是喊最大聲
很不好意思阿


我問媽媽
做末他們笑
這樣恐怖還笑阿



她講

他們笑你而已阿



==




我不懂是我連續兩天沒吃的關係
還是什麽


我看完戲出來
我走路歪倒很夠力


爸比講我
整個臉青到~
*我突然幻想.要是我的臉青.應該是我嚇人把.哈哈哈


我去廁所
我很怕啊!!!


然後
我的包包掉了
pong一聲


媽咪嚇倒這樣
他一直問
你作莫!!



什麽事?


哈哈
怕我怕過頭
我真的是
看完戲出來臉部是麻痹的



你們記得去看
看中間那部分
很好銷!!






回到家
開電腦樓



信箱爆

謝謝你們啊



*我突然閒想到
想起星期五那天



很魚
雖然應該沒有人看到瓜


告訴rysher了
媽咪帶我去k4那裏
按摩腳阿




然後


不小心踩到
大便!!



什麽跟什麽啊?
k4裏面會有大便



應該是狗得把
靠近寵物點那裏


我還一直去看哦
我還以爲是巧克力


過了很久
我才想到

那裏可能!!!


那裏可能會無端端出現巧克力在地上
而且還要那麽的一大堆



很惡阿


然後
回到家
我的鞋是有臭的咯


我到現在沒去動他

我還以爲巧克力
然後我去那個快譯通前面
的地上弄


哈哈阿

回來




然後
媽咪他們突然給我一個蛋糕
罕一個很美的相簿阿



還有爸比的紅包

謝拉



又哭
我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都哭



然後那個那個kuso
send那個信息給我
感動到1下



給他下到3/4 下

哈哈


對了
很謝謝那些有些小小張卡給我的美女帥歌
謝謝阿





*我在這兩天裏面
發現一些很魚的東西


但是沒人知道

就是
我常穿的一件衣服
和褲子


原來衣服的袖子哪裏是有扣給我扣的
褲子前面有小口袋的

哈哈哈
我跟媽咪講
他講我發夢
哈哈

我剛剛離開一下
給人刺激到

我現在不懂要寫什麽料




hmmmm





我今天是很bek cek 的咯

剛才沒有腦
去del jess的照片

還有自己的
然後

我去買豹紋的東西來粘電話
可是我不會弄
沒關係


我那去粘鏡子

結果
給我弄到這樣

大不大
小不小


我拿去年小塊鏡子
很kek suii阿


沒關係拉


這個放這樣遠是因爲
我懶得把那個鏡子放靠盡一點才拍




哈哈
明天不想去上課

很不舒服
今天去duty囘班后
完全一直都在睡覺
然後才去kh





講廢話




//

我的眼睛很痛阿
我以爲是帶lens的關係


原來不是

很想有東西在裏面
在左眼球上訪
右邊沒事




今天一直給那個那個alian lagi alien捏我的臉

哈哈
衰到他啊

很久沒有叫他alien lagi alien 了
哈哈



*我突然想到我們去喝大奶茶
給拉拉妹刮我








不好意思
我的文章很亂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