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
星期一
17.10.2011

放学过后
冲凉了



就去KLCC  beauty expo 
其实 我没有买很多东西 


一个人在里面晃来晃去
我也不懂要买些什么
买一些给妈咪一些给自己

结果回到家
那袋东西没有人动过



看他们比赛的时,我很有感触


回家的时候
大塞车


我真的很累很累
在车上就晕倒 睡着

其实这个星期
我好像身上有按钮
按开关

要睡,都可以立刻睡
考试的时候
我可以睡饱了
起来考
回答完了
在继续


放学前还有10分钟
我也继续><



半夜
有人送蛋糕来给妈咪
她几开心
好像她的情人送给她那样
还一直要我upload照片
一直告诉我蛋糕很美很好吃





好啦
其实,好吃的不得了!哈哈哈 谢谢你廖佩琪 xDDD!!!




星期二
18.10.2011


生日快乐妈咪!
很惭愧


thanks the card for mmy mommy :)



第一年和妈咪过得那么平凡
可是他很开心很开心 ,感觉到


我也没什么时间准备惊喜给他
我爱你妈咪
         虽然你看不到>< 


Who's close with me 
they knew . i really care you more then anything . 
I love you mom :)




放学后
只是和家人去吃寿司



星期三
19.10.2010


放学后
和爸爸妈咪去Loke Yew吃东西
然后去买羽绒衣


本来去The curve , Oktoberfest
结果 还是回家当乖孩子



星期四
20.10.2o11


Happy Birthday Qing Qing mei ;p


放学后
然后去Low Yat 

找表哥弄新的 Ipad  
然后买一架电话


这家电话过后
我不要再用爸爸钱
先用着 然后才慢慢努力得到我要的电话



xoxo , thanks daddy too !!



过后去Jalan Alor吃东西才回家
然后晚上去了 Desa Park 


我不会忘记那一晚


这一晚
导致我现在
很不像我


我没有很伤心
是很累很空


星期五
21.10.2011

没有去上课了
开始Sendiri 放假


睡到下午才醒
傍晚去Jusco Adonis 
和妈咪一起Facial


我人生第一次的Facial
Nothing speacial 
也用掉了一张上次比赛得到的礼卷



然后赶去The curve看 Jayesslee


结果



 刚好我到!
刚好我排队
刚好我被阻止了!


我告诉他
我要买他们的东西
都不可以!
我记得你,虽然你是很帅
可是我还是很讨厌你!




透过镜子拍得 算很高清 ><

然后我看他们一下
陪妈咪Ikea去吃东西
过后妈咪陪我走回去 The curve 吃麦当当
然后走去Cineplax买戏票


在Cinema 的时候
看到一个机器
Sell衣服的
我研究了15minutes吧


还去换钱
当我要塞钱进去的时候
他竟然是没反应

我走去问那个人

Is tat available?


NO 

。。。

浪费我时间
为什么不粘一张大大张的纸告诉人家拉
过后归家





星期六
22.10.2011


下午去Selayang Mall 
买了东西
过后一个人坐在茶太
上线,发梦


Lunch with sister and Mommy at Selayang Mall Mcd 
然后回家
睡觉


晚上
家人出去吃东西
妹妹去浦
我还继续睡

然后和妈咪出去看戏

Panaromal activity 3!
11点


结果遇到子豪他们
回家


我就不敢一个人去房间
吵了妈咪很久
他才带我去

他还看童眼
     几坏哦 .. 



星期日
23.10.2011



和家人去KL 吃早餐
回家玩Veggie Samurai 


` i knew i knew . Kinda outdated if istill play this. 
BUT I LOVE IT .hahah ;p




我终于破9千差三百
我就10千了


无所事事
现在也终于上线了


对了要告诉大家
有时我没有再Chatbox 回大家
是因为我在用电话上线
我不得空回你们啊


我上线了会回的




------------------
这几天

都没和任何人一直信息


我连电话也懒得碰
连电脑也懒得开
大概4天没有开过我的电脑了






我走路走很快
我很想一个人
我可以胡言乱语
然后一直笑
笑的同时 我的眼泪自己掉
而我的脑袋是空荡荡的

然后我约妈咪去Club
妈咪却告诉我找一天
我不想醉
可是我这些动作
是我最得时候才会做得

谁学心理学的
我当他的实验


这几天我没有很伤心
真的没有
我只是脑袋很空
不想任何的东西
却可以哭


每一天晚上都会发梦
不然就早上5点睡觉
不然就睡睡下醒过来


#IWANDIE


不过我还好啦
都比起之前好很多
我只是很希望可以见到我的朋友
见到朋友的时候
我会很多话讲



我知道我知道
我不是全世界最惨的
可是每个人有自己烦恼

你们觉得我烦就忽略我把!

><
接着下来
明天就一个星期假期了
约我 ;)) 


晚安!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