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
Hellllllo 


这是我这个部落格的最后一篇吧
也是最简单的一篇把


现在十二点零八分
我一边按着键盘一边哭了
怎么办妹妹就在我后面但我的眼泪一直掉

面子书
和我聊天着的
其实我真的没有心情和你你们吹水了
我现在很想找几个可靠的朋友

出来喝茶聊天听我发泄




我会换一个新的部落格
这个我所谓的自己写自己爽的地方
我应该都不会再动了
除非一些特别原因?

但是我一定不会删除



我不舍得
当然不只是不舍得这个部落格而伤心那么就
而是对我意义很大

这部落格
我写了两百多篇文章
很多事情我都在这里写过
很多回忆也在这里

这个部落格陪我很多年了吧
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改变我人生的
陪我一起度过的
疯狂的
伤心的
开心的
感动的
害怕的
无聊的



哈哈 
其实没有什么啦
换个地方

只是换一个部落
写的方式和以前不一样
我不能随心所欲的

写下我开心不开心
生气不生气


一切就必须停止在这里


以后
不是那么简单
我得到的
我需要付出




没关系
埃过了就好了
只好告诉自己
我以后会过很好



我没有了让我发泄的部落格 
我可以让我找到几个好朋友吗?
不一定要和我同年同性
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一直听我讲话的好朋友


至于爱情
我不再想了
也轮不到我想那么多
很累的真的
我现在


真的不注重爱情了
顺气自然

目前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有很好的友情和亲情



过的安稳就好了
我只是希望我在意的人
可以健康平安



其他的我可以哭了忍着过
前几晚喝颠了喝醉了

对不起打扰了
担心我的人对不起

我真的会控制自己




好了拉
不说了拉

好像我中癌症就快死那样
哈哈哈
就这样吧


你们记得跟我的心部落格




这里的 就搁着把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