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my HIM

,

short post here weh!



星期一
weeeeeeee

我們的第一個月
雖然沒去那裏
不過

也是和他一起過了


我們要的不是一個月!
xD



星期二
MY HIM


生日!
生日快樂啊!

不過
我怎樣也沒想到


你因爲我的一封信息
然後哭了

哈哈
SOH LOU



還有還有
我很喜歡那張卡
心意搭夠!


那天我在學校
一直睡覺
很不舒服!

和淑華算了
我大概睡了有4節把



星期三
今天更死
我差不多每一節都睡

好像只有科學節
被老師叫醒


真的超級累

自從IR 那天
一躺下去就能睡



這個星期
我在學校

每天給那個淑華弄到我哭
笑到哭!!!



哈哈哈哈哈哈
頂不順你啊


今天在學校我給兩個人弄到我很感動!
淑華錦毅


死叔華
是每天弄我
但是

還是很感動


dear kin aik
放學時
全部人走了

我在班裏一個人等他
他以爲我什麽事

跑來説
羿鈞
你可以嗎?


我陪你等要嗎?



真得很感動下

-

放學回到傢
也沒去補習了
我沖涼了
頭髮沒干

本來是說躺一下
結果


躺到晚上

不過中間醒了一下
In call with my him !

整天沒上綫
動不到
很辛苦


晚上去看醫生



那個醫生
嚇死人
聽心臟聼那麽久


傷風
發燒
咳嗽
全身痛


幾怕是h1n1

幸好不是
不動是什麽流感
搞到我在傢都要帶口罩



整天
我遲了一塊他給我的蛋糕
幾口rion 的 迷你塔
小小塊的餅
2口面
1口麵包


很想吐啊!

昨天3g
給我的他
看到我超級蒼白


臉色超級難看的樣子了
=[


10點就睡着了
很難的
-



星期四
今天媽咪叫我別去上課了


我去的話沒人敢靠經我把
全身還是很痛下

不過起碼能做起來了
好過昨天

退燒了


我叫媽咪買pizza麵包給我
我吃了幾口

吃不下了


我很不想吃葯啊
很難吃!


等下
爸爸回來在我去low yat


去kacao kacao 表哥
Xd



我要下綫了

頂不順了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