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weekend

,
我將會寫很多廢話
><



星期五
等媽咪載我去one u
買鞋子

明明沒有size 了
但是照買

不然沒鞋穿了



我以後將會穿者那雙走路一只要掉的鞋子
不然給媽咪砍死


在opera  遇見 hendry !
很久很久沒看到他了


原來比他早來的竟然是他哥哥
我看不出!



看到他
我跟他hi
竟然沒反應


[過後msn .原來他看到我。也有和我打招呼。只不過。他打招呼的方式。沒我興奮 。xD]



eeee . i share my ugly face with u all xD


然後去旺角
我以後都不去了

真得不是很喜歡那裏的食物

回家
準備星期六的東西


很累
大概12點多才睡吧


我很失敗
我茶手的指甲油

我忘記弄腳的
結果睡醒了
看到腳才想到


><


我5點多就睡醒了
自動醒

緊張把
雖然不知道緊張什麽

我弄了頭髮
我才想到我的spray忘記丟去那裏了

=[


捲髮都不想捲髮了



9am
豆腐家


過後Rion他們都來了


小風波
撞車


jc 撞倒kc
結果jc 的車自己坏掉了


哈哈
和雪兒一直說

很有型阿很有型阿
全部穿黑色衣服的
車又全部黑色
全部停在一起


搞到人家塞車了
錯過了
沒拍下

><


本來我坐在車等
過後和雪兒去8

kc 很廢

用很廢的眼神看我
哇 .. 你從對面馬路跑過來看啊?

哈哈哈
我才沒醬得空


那天很後悔
因爲很多人都沒拍到照片!


加上
那天狀態很不佳
拍出來的

沒幾張能看得
都很丑!

weee .big big family :]
huii huii

adam

tuanjian
ishh .weijian xD
Vivian
vincent / sHui so tou ru!!! single gang!
hey gurls .our qun gar fok!!!
cutiee yiki
weijian!
vincent

my yinghuaa

i love her lady gaga song so much!!
chiahyeeee!



那個衰豆腐
一直說我有了

我是裙子設計問題啦!
哈哈

-
那天大家都很美下
eeeee
kc的女朋友

claire yap ''


lengluii


人也很friendly
可惜沒拍到照片
=[



[真得很起死人. 很多人都沒拍到照片]


-
kek 到the famous one .hua han 的腳
哈哈

很魚
可是想到他的表情很好笑


-




ir 過後
去1 u
龍的傳人

我真得很想吐
很不舒服

然後他陪我去買big apple

歸家


媽咪一直要看我的照片!
==



-
星期日
一直給爸爸罵

早上罵到晚上回家




去bkt tinggi jj
說要去看戯

結果看不成
去tesco
說sushi



然後去找danson


weeee
kuso剪頭髮了

好看


然後結果沒吃
又去油站吃mcD
然後
太多人

有進去GIANT吃 PIZZA


==

我們很無聊!



-
爸爸真的事!!!

IRSHH!!
不會講


難道要我做超級宅女
還有書呆子

才叫做乖嗎?
更何況我又不是每天去clubbing .

算了

他也只是關心我把
方式不一樣而已

-
睡覺前
起死人

爲了一張床都可以吵


-
沒心情!!!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