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

,
15/11/2011
Tuesday 

#Slrrrrp <3 I LOVE THIS

早上醒过来就去准备
跟着妈咪的车去KL
她和她的好朋友们去Jogoya 
我就去Pavilion

去到那里我就先买了茶道!
过后还特地拿去给妈咪
然后去找Aki 了才去买戏票


我要看哪些年!
结果买不到票只好看In time 
发神经 两个一直




 Give me your time give me your time!! * Sotsot

过后两个一直冲回去金河
怕死关门了


回到家其实也很累了
但是还是一直睡不着
差不多每天3点睡  :x



16/11/2011
Wednesday


我睡觉睡到3点起床
期间

我一直听到妈咪一直说
起来咯!
太阳晒屁股了


但是我还是继续睡
坚持力强!



过后就去准备
5点多去找Aki

。。


#ehmmm Class stand! ;p Im Im the teacher 



正确来说是找kii gorgor !!
你输给你哥哥料拉 廖佩琪 ;p


过后去Goldhill
Yukii , Vinn geh wedding dinner



itu ah mac mac 很够力坏
知道我会怕一直弄我
哈哈哈


11点多就回家了
还继续喝
结果那天晚上喝醉 * 破戒


17/11/2011
Thursday


我睡迟了!
然后就去学校拿100块

下午回到家
就一直上线了
真的很闷!


只要一在家就觉得闷!
所以我很努力的找工


那天晚上我十点就睡觉!
真的很奇迹
妈咪也吓倒
0.0




18/12/2011
Friday

我虽然很早睡
但是


我睡到下午才起床 

放假的生活
难免就是这样




晚上和表哥家人一起去吃东西
表哥来我家住两个月多

很不习惯但是还是有开心
以前小时候都很喜欢去他家住几天

今天还是很早就睡
但是




1点就自动起床!
失眠到五点


四点多我开始眼睡了
我突然觉得有东西舔我
我告诉自己是心理作用


突然间
一条东西
从我的腰蹓去我的脚!
我立刻翻开我的背
脚乱踢
!!!!

然后
冲去门口

!!!!!


我发现是壁虎
我整个就很恶心也很火!
全身痒

然后拿了我的小白
跑去隔壁房间特地去和妹妹挤


其实我知道他很Bekcek
他翻来翻去
然后她的手整个Kam我的脸
但是我还是睡者她旁边

哈哈哈 
是有少少欠打
但是我很喜欢那样弄她    


;p




到了五点多我睡着了


19/11/2011
星期六




因为失眠
我整个就是累到 

....




很累的感觉 ><
九点起床冲凉
也没化妆就去Kuchai Lama for modelling training 



很累
脚也破皮流血
有很眼睡


下午四点多
妈咪来载我然后去KL


她去他的时代
我就走去Pavilion买戏票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我已经早一天买了
但是还剩几个位
也照买!!


过后去会金河买自己的东西
然后回去时代陪妈咪


那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又看到我的状态的都知道
谢谢大家

我收到很多信息和短信
我都看到
我没哭了


只是那天的心情也不好
那些贱男又这样

那种感觉不好受


其实那天我蛮火
有些人就说我为什么那么凶狠生气之类的
你们想一想


你被人摸了
过后那个人大庭广众的说出来他摸了你
你什么感觉

那么你就知道我什么感受了




好了
越说越火
我以后一个人去Kl时候
我一定再不会一个人走天桥
我宁愿过马路



20/11/2011
星期日

早上和家人吃东西
过后他们回吧生

我就去了KL
约Aki看戏

本来有外拍
但是也取消了



去金河买了我要的东西
去改她的衣服
找了妹妹

就跑去看戏


很欠打咯廖佩琪你
我看戏看到哭你都要笑!

看那些年看到哭得人
一起HATE 她!!


看完了去找旺角晚餐
过后要去找阿欣
结果看不到人影
我们就赶去金河

我要买Formal衣
怎么整个金河要找一间Formal衣都难
我们不信找不到


到最后还是看到拉;p 
还在一间店里面Gap到Junior


8点多就回家去
真的很累



对了
我忘记说的是
我第二次遇到Chuckei !
哈哈哈哈哈


一直串Aki
             你看两次我看三次 ;p 


好像傻婆那样
他经过我了过后
我就喊她的名字

><
* i always do something to spoil image ;p



晚上回家又就一直上线到半夜


21/11/2011
星期一




早上被父母吵醒
因为家里拜拜

下午去打针
等了两个小时那样就
好像大了那指针
这样



然后也只是上线看戏上线看戏
闷到死


 22/11/2011
星期二


#Scaryy and damn coldddd




早上很早就起床准备去KLCC
去到哪里整个大楼都没有人的
也没开灯


其实是在Convention centre
可是我跑去Suria 

一个人在那里走来走去走了半个小时把
我终于睡醒了
我知道是要去Convention centre 料
就快快走去


我很怕那些点里面的家人模特儿突然能动 
#Girlsthinktoomuch


过后就开始做工拉
站了一整天

放工了就去买了贡茶喝
然后帮妈咪买妹妹的礼物

今天是我家曾经最刁蛮的那个生日
*现在最小的代替她了


那时一个人在klcc里面走来走去
突然就很压力
一边按电话一边掉眼泪




过后快快让自己没事
我跑去一个人叫麦当当的儿童餐


我乱走的时候
两个不懂什么佬
一直跟着我吓死我
原来要和我拿号码

对不起啦
Sorry ><
过后他知难而退


9点吧
妈咪来载我
回家时候
我在车和妈咪聊了些
一直哭


妈咪就叫我不要哭
当晚是妹妹举办的party 
他说等下人家以为你做工被欺负
做到哭>< 




那晚陪爸爸
喝了真的很多 



23/12/2011
星期三
#Mist-nyaa


今天我穿的很Lady ;p
Abigail 说的


你看看你看看
他不说话你会以为他是韩国人!
今天就比较轻松

大家一直笑
一直说那些Delegates 的坏话
哈哈哈哈


他们吃午餐的时候
我们就在门口看他们可不可以进
有些人很厉害
骗我们说进去找人


其实他一进去
立刻放下东西吃饭
><


有一个更经典
KLCC的负责人就跑过来和我们说
里面有一个华人是这里的常客

每一个event吃午餐的时候他都会到的
然后他们进去抓人><
可是那个人还要穿到好像老板那样
也不懂他去那里跑出通行证


一直笑不停拉
然后很有缘的
就在那里遇到奕豪

原来这两天我们一起工作
哈哈哈哈 ;p
放工了就他在我回家
妈咪不知道有人载我回家

我就去吓她;p 

taaaaadhaaaa ;p Im home! hahahaha



好啦


很幼稚




><
这天我的脚痛到
形容不到
所以我不形容了><  


hahahaa *Sorrrry for syok sendiri here




24-25/12/2011
星期四-五


我无所事事
其实我也忘记了我做了什么
><
但是就很多事情发生


26/12/2011
星期六

睡到下午才起床
><


闷到我发癫
不懂可以做什么事


半夜去看戏
本来以为有戏看
结果就跑去了云顶半山



27/12/2011
星期日

今天又比较早醒了拉
下午就在家我看墙壁墙壁看我


晚上突然收到通知
第二天需要shooting
够临时


28/11/2011
星期一

今天公共假期
很开心


不然我需要塞车塞一个多小时把
我昨天失眠5点才睡觉
我5点45分就起床

然后冲凉准备
7点多去Shuyi家

谢谢他睡觉睡到一半醒过来帮我化妆 ;p 
也很满意拉 <3


8 点45 我才到金河
Photographer比我迟


本来大家说好八点
哈哈哈



他们给了我机会学习更多
他们的技术很好
人很好玩

其实其中一个是KL蛮有名气的部落客
曾经他是部落客现在就比较爱拍照



另一位也很搞笑
他们是拍档

Felix Ferdinand


想懂更多





其实这次外拍
我很享受
虽然我严重不够睡

很刺激
在大马路走来走去
人家红灯的时候
我站在路口拍

青灯了就快快跑掉



然后今天看到astro 开心乐龙龙在pavilion门口现场录影
很多艺人


全部一起跳舞
然后我们就走掉啦
过后被astro 的人和feeq 一起录
和电视机前面的你们说


新年快乐




鱼到..
如果有一天你们看到astro广告一个很丑的女生
那个是我来的

我希望他们不会见我的放进去
但是他们说一定会剪我的
我希望他忘记拉;p 


我在等德士的时候
一个德士司机开窗

不要笑不要笑
很凶拍出来才美


我们三个人就给了他 0.0 
哈哈哈哈



很累大家也很热
就进去想吃Snowflakes结果还没开始卖
就去Foodcourt吃甜品
一起聊天
 #ILOVEREDLIPS



12点
我无所事事
走去金河
然后没地方走了
就去Low yat 找表哥
结果他没来


我一个人去星巴克
下午三点才归家

整个人也发烧
手又一直震


大概有两天没睡觉了吧
我不行了><



看更多的照片面在




这里-Mypage :)
这里-Feeq photography
这里-Felix photography 


还有



這里-Creative Visual Studio


我要去睡了
晚安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