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
十一月五日


那天去KL买东西
妈咪陪我去
每个人都不得空 =[

过后我让妈咪和妹妹去逛自己的
我自己去逛Pavilion Farenheit Sgwang Timesquare Lowyat

我买了Vinn , Yukii 的结婚礼物
走去金河交给Mac
结果在时代就看到他们
早知道不用特地走过去
Tired die human * 


过后我买了一朵真玫瑰
那时候下着雨
我Lot 10从走回去Pavilion 
我掉泪了


突然很有感触就不知道为什么
i got My first bouquet roses when i was 6
it was from my daddy .

i got the second Rose for myself when i' m 16 
so , i will get it again from who when my 26 ?

 
那天走到脚都破皮
晚上去了Rion's家

喉咙痛因为喝了那杯一滴水也不掺的酒



回家很早也睡觉了
虽然没有早
>< 
心理上又早到拉



 十一月六日







早上和家人吃早餐
过后我去Jusco等Viki来载我
我在那里等了两个小时多
已开始说真的


有火了 
到最后也是没事啦
外拍也很顺利
他们很的关系

阿欣一直开窗向路人那些唱歌!
哈哈哈哈哈




过后和他们去旺角吃晚餐
过后回家


那晚也是超过12点睡觉
真的很死 
越来越迟睡



十一月七日
早上去Frim shooting 
才几张照片
就下毛毛雨
我喷了整身驱蚊水还是中
可能我买太便宜的
 ;p 





然后带麦小白一起去
看到一个小屋子就进去拍了
当时真的控制不到眼泪

(妈咪看到我照片出来的效果 他问我为什么你哭得出的?)

我呆掉
我说我很会演




回家上线没一下子
又去冲凉
等阿欣他们来载我
我一上车
那个气氛真的吓死我
        

        你们啊 ! 
其实很可爱拉
耍花枪


然后我很想发神经
Play more than shooting
跑来跑去乱喊乱跳


我们来这里拍的时候
一大堆马来人就来捣乱
破坏人家兴致



结果还是回去草地躺着吧
那天是阿欣他们10个月
傻婆 
突然跑过来告诉我和Xiao L


 i hate the sun! and the lens!

原来我们今天10个月哦!
真好 我等你们一年!")


过后晚上和家人去吃麦当当




十一月八日
今天很好

我都在家
因为已经全身痛了




十一月九日


今天我去Low yat找表哥拿衣服
然后和Aki ,Christina


 偶遇!哈哈哈
然后走去金河买些东西就回家了



十一月十日
今天本来早上我答应陪妈咪Dpc去跑步
结果我睡到中午


旁晚
就去Dpc跑步
其实是走步

我跑的话我会心脏很痛

妈咪和妹妹他们就去游乐场玩



十一月十一日/十二日
*wink * i love 11



在家追发证先锋
过后就冲凉准备去Yukii's家

和颖桦Gossip Gossip
;p



是谈心事啦!
但是我跟兄弟他们去Maison 
所以大家也要走了


那晚很早就走
我不想第二天当熊猫

....

虽然还是当了
因为我回到家还睡不着
结果睡了两个小时
       一起床  

看到面子书兄弟们是完全没睡觉的
我好很多了
HEHEHHE !! 


本来要妈咪在我去
结果他睡不醒
就叫Aki来载我

本来颖桦也去
可是他不舒服又要很早回所以我一个人去而已

真麻烦Aki 和Mac 特地来在我去新娘家
然后再回去新郎家

Hmmm .. ‘问号’
为什么只是我一个人穿蓝衣?


Dinggg !! ‘灯泡’
因为我本来没打算当姐妹了
结果去到我不可能一个人什么都不做
所以很顺其自然也当了姐妹


其实那天早上都很乱
因为我根本不懂他们准备什么游戏
然后很多意外

就是新郎大迟到
就姐妹们都投诉者一样的东西

早知道睡就一点
哈哈哈哈



很多照片新娘他们应该很快会上传照片了吧
我很不期待
因为一定很丑
><
不过我比大家好了
我没有全身白白的面粉


兄弟们
喝鸡蛋苦瓜水
用舌头在面粉中找糖果还要被我们丢面粉
然后吃红辣椒哇萨米辣椒酱面包

其实我试吃了一快wasabi面包
我都哭了
 ><

搞了一整天
我去Jusco找Yvonne她拿东西也回家了


本来说要和朋友出去吃晚餐
但是突然又事取不到了



那晚我很饿
我一整天吃了Half set 麦当当餐而已
妈咪知道我很累很饿
去买了星巴克热巧克力给我


晚上九点多
我才回到家



十一月十三日

今天早上我哭了
因为妹妹的一些事

过后和家人一起早餐
回家又冲凉
我告诉妈咪


我真的很累我不想打扮我不想去做工
我一遍化妆一边哭
我真想把化妆的镜子往墙壁丢!


眼睛又很肿
妈咪在我去Sunway Hotel

和其他usherer Dinner at Fuzion 
然后就开始工作了


死人头
我不是陪酒的
我是Usherer
你再抽水抽多一点我就骂你
你握手那些搭肩膀我都不介意了


你倒霉
我心情极差的时候你抽我水


12点多
我才回到家
全身痛
脚破皮肩膀手臂也痛



十一月十四日
我今天睡到3点才起床
真的很累
很多天没有好好睡觉

就算睡
一睡我就发梦
还要是噩梦
痛苦 :"(

Bles * Dont agian . terrrrribleee scarrrrrrryyyyyyyy !



明天我就去KL 喝我的茶道!
Please , i wish eveyrthing will be fine 

------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我只是想说


已经发生了
就让他发生把
我也不想说了
很累


可能大家也和不来
我不把我的苦说出来
只是我不觉得我需要说出来被你们说成我在求同情分



可能那样对大家都好
至于你觉得这是我的一个理由
那么就一个理由

就那样了
不说了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