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lazynesss ;p

,

星期五
補習


然後在家了把
星期五沒印象



星期六
補習
本來和他去看戯


結果沒看了
鄭天的心情都很不好不好


然後和媽咪去the mall
陪爸爸還有媽咪

facial

在那裏玩iphone
等他們

然後
去豆腐家
那個豆腐好像很討厭鍵盤這樣
哈哈


打字超級大聲


不小心看到哪個先奸后殺的
很噁心!

然後去小云頂
慶祝我的他和偉建的生日

那個子翔
很恐怖咯

yerrr
哈哈

[剛好他的眼睛又受傷.紅紅]
-


look out point
差點點就會遇到文勝他們
上個星期六就在one u
我站在chili's 外面
他在裏面


這次就本來要去和俊豪去那裏慶祝生日
結果他們去了4season

我也很想去4season 的
[look out point 和4season 也是我們的選擇]
-

huahan 他們的[蛋糕]
其實也很好吃嘛..


雖然一個一塊


据扒的時候
竟然研究那個先奸后殺的東西
反胃



回的時候
先是han的車
然後到子翔


那天還真倒酶
還遇到block



然後2 點到家
沖去沖涼
立刻趴者


睡着了
因爲第二天要7點起床

**


星期日
family day
我7點就起床了

爲了不給爸爸罵
結果

起床
沖涼了

我又回去睡覺

媽咪叫我去睡覺的
我穿好衣服了
躺下去

過後
起床再弄頭髮



然後去midvalley
看做人和美麗密令



兩步都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真得要去看


做人
可能梁志強的問題吧
很少人去看

可是真得很有意思啊!


很有意思
希望有些人看了會反省把
很感人

看到我一直哭



美麗密令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笑!
很好笑!

我從頭笑到尾



要講他的笑點在哪裏的話
講不完

頭到尾都是!
淑欣
你一定要去看
不然殺掉你


哈哈哈哈

回之前
媽咪去買big apple
他中毒鳥


xD


**


星期一
星期二


都一樣把


最近在學校
笑到很夠裏

笑到要斷氣

本來星期二要去支持咱家嘉慧的
但是

因爲一些原因沒去了
我們寫了打氣卡給她


**


今天
去到學校

看到嘉慧
就走過去了


贏了!!
我比他還激動

我也不知道我興奮個什麽勁
接下來他們就回去打縣了!


加油啊!

要囘班的時候
Rion很衰
還要說
rysher 去泰國了咯

你沒有
我有~

哈哈




然後今天aizam又沒有來
我們很瘋狂

除了笑不停

因爲下雨的關係把
班上很多水

我很的空的關係
我那畚斗刮水!
哈哈
代課老師看者我


waaaa rajin nyaa

哈哈



然後去隔壁班借掃把
我去掃水

然後在地上拉來拉去
一直第一班走到去樓梯口
哈哈



走來走去
淑欣看到我玩


就再去接過幾個掃把
哈哈


然後還特地到水
過後老師叫我們去洗掃把
去樓上

因爲下雨
女厠所門口積水
我和淑欣

把水拉去那個排水洞
哈哈哈阿

看誰倒酶弄到那個水
沒人中招啦


不過因爲風吹
飛到自己人

阿騰
哈哈哈哈


很無聊我們!


一直在哪裏說
很好玩咯很好玩咯

哈哈哈哈






累倒
然後坐靜靜
抄功課

-
下課過後

在班和淑華一直唱歌
哈哈


原來我們聼得歌風格一樣!
哈哈阿


最近我在班很喜歡無端段
ga ga wu la la!!


哈哈

他們習慣了



-

我和淑欣淑華儀溫
用同樣的電話!

期待!

-

今天淑玲生日


生日快樂啊!



-

明天my him

要回來了=]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