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

,


Hahas . linda chung?!
thx my fb fwens weh . hahas

看很久


我看不出
哈哈

*這類似的對白
我用了3次

哈哈






05.03.2010
其實我每個星期五和傳健adam
走來走去


幾累


問題是
不過




好過一個人坐在canteen 
去看他們跳舞比較好吧


一時跳舞一時唱歌
一時吉他一時去吃東西




你們說
累不累


這兩個人


以很喜歡作弄我



回家



沖涼了
ikea
很興奮


因爲買我的床





我記得今天
05.03





06.03
補習



看戯
財神到


很好笑
哈哈哈



真得很頂不順我妹





07.03
爸比生日


生日快樂阿
希望他身體健康把


什麽事都想開點



拉我妹去klang jusco
很激動



在試衣閒一直喊
哈哈哈


我妹講我傻的
很開心嘛..




晚上回到家
又再喊



哈哈
和爸爸一起喊



因爲什麽?
哈哈哈哈

yiiii.
要爸爸送我們一人一樣禮物
哈哈






08.03
婦女節


今天聼one fm聽到的



考試!




好像沒感覺
之前很緊張的



穎樺
cheer up


那個子翔
很好笑





-
全班人在桌子上作 筆記
結果沒有考

=x



回家
手太多



縫裙子的時候
拿剪刀


剪剪剪

然後



不小心剪刀自己的裙子了
x[

以整個星期都要穿馬來裝了
開學才穿新校裙


-


本來今天去ikea
媽咪不得空


星期三去吧











明天考科學哦
kh



我不會kh


我要去找淑欣了!





·

i miss you !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