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Mask

,
一早去到學校
和家慧聊天





哈哈
sunway
不用上課


去畫畫哦
很好噢



本來走了
再陪我走回去


買nugget .
=]


去pj


今天他們整班穿baju kurung


=[
我來不及洗的關係
所以

要他們下個星期配合我


最近班上吹
她們都在寫 成人小説

哈哈
我看了他們的作品
真的

雞皮疙瘩




哈哈哈



不過
紙被emayshasha 沒收了
她要找人翻譯!!



希望作者們沒事吧




然後穎樺他們來拍t shirt時
很拍些下


因爲他們叫我出去
然後靜靜
我以爲沒事




又進去了
然後再叫我

我在進去

哈哈



原來她們真的叫我的
哈哈





那個淑華
我很怕她


搞到我沒有形象
衰到 ..







ohh!!!一天有一天 一年又一年
心理初戀的童年


今天在半一直唱
哈哈哈





放學
媽咪來載我


子翔他們叫我
我都沒注意

媽咪還跟我說
哈哈



想起那個子翔的樣子真得很好笑



媽咪媽咪
比pui hin 還厲害!!



這個只有穎樺puihin 才懂我說什麽吧






回家
補習


老師說的東西
嚇我一跳



哈哈
暗爽了一下



班上那個中華男生
明明就和那個中華女生是情侶


哈哈
給我看到了


老師問他們還說不是



然後今天又來多一個尊孔男
xD


皮膚很白
羡慕





感覺讀獨華的男生
皮膚都會很白
哈哈





眼睡了.

::



要考試了!!!!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