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SS n D.park

,
早上


6點起床
去sentul hall


去到ktm
我不會走去對面阿


我搭ktm不超過3次
一個王八蛋



雖然叫我走了過去
但是還要講我




你沒有走過樓梯的咩
走啦!!

我那裏懂哦 ..
看他書呆子


竟然罵我
=[





看照片吧



1500個人.
*encore . sorry sorry !!!!! whoas

*我看這個的時候。笑到我不能停


我和育秀
喊很大聲




育秀很失望
儅我們走去台前面
近距離得看他


可是好像不只我們失望
哈哈哈

*talking with samuel





我忘記什麽名字了
super star冠軍
第三屆



可是唱歌真的是很好聽~




哈哈






我不知道我笑點低
還是什麽



我覺得很好笑
哈哈
[我說他們的戲劇]







回家

本來還以爲會一個人回
嚇死人



幸好
有人一起回

到了keopng sentral .
kah fai 育秀他們就走了

我一個人站在bas stop 那邊
等公公


我怕


等他45分鐘啊
真得很氣他
每次不知道跑去那裏的


電話又打不同







回到家
我整個是很累


不想去d.p 了
但是

答應了yomiko .
不可以


一定要去
媽咪都趕我去







btw



生日快樂阿
我的韓國妹..




我們的分別-高度


和nic .yomiko 去吃拉麵





我沒吃
蜜瓜冰沙



喜歡喜歡





一邊喝一邊笑


過後去走走





nic 一直說






羿鈞阿羿鈞
你很好笑阿

[他將我的思想]



其實我只是說
世界末日


大家很可憐啊
看者全世界


在自己的眼前消失worr
他就一直講我了




全部走了
媽咪還沒來


半小時内
4個人跟我講話

第一次
2各本地華人
2各洋人




我只
希望你在身邊

::









回家

睡覺





第二天
要去遠遠的tasik kenyir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