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MJ

,
*last week.went eaon bukit tinggi.,esprit fitting room.
*juz now at midvalley..waitng dad go toilet.noone at tat floor..juz me..scary..12am!!slpy actualy




*this teacher hair har..like..mr.impossible inside ..huai ren ;s hair..haha..



*i dunoe wat they acting..haha




*haha..last thurday laa..6.00wake up..do revision..juz wanna show all of u ..how was i so rajin..haha.jk laa





*this is bread.mom say i was eating carpet ==






*very dak yi ..haha.my lil sis not inside..nex time upload nah..lazy







下午
去segi colleage
看youngest sis concert
..


去年的比较好看


今年的很闷
保护地球.

很闷阿

在那边看一大堆小朋友跑来跑去
哈哈




今天在那边
看到一个应该只有1岁多吧


那个是男生来
他的父母抱着他
他很可爱


长大后一定是帅哥
但是


他的一半脸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很想毁容这样

黑黑的线
交叉来交叉去
真的

我都不是很敢看他


讲真的
我看了他
我全身会震


但很可怜


我很想哭咯
他很天真这样一只看着我
useless me laaa



我觉得
他的父母
最伟



那个男生有一个弟
两个都很可爱的


很想混血
他的父母
完全不离别人的眼光
看得出



his parents love he so much

其实
全世界




有良心的
无论孩子怎样
都会很爱她的孩子的



虽然我没有孩子拉
当然体会不到真正的

但是



真得很看不起那些抛弃自己孩子的人
更何况有些孩子那么健康

他们找什么理由阿
calm down



然后
晚上去mid valley for mj this is it







很多很多人啊
突然有两个不懂什么什么colleage的


拿着cam n recorder 来文我们东
他问


为什么你们要来看
你觉得里面在讲什么




哈哈
讲真的



我不是MJ 的crazy fans
*not like yinghuaa
haha





不过


真得很佩服他
有点点的感动
很可惜



就这
在london 的演唱会就没了



他们真得很专业
那些舞者
他们很享受过程




MJ quite friendly
n nice~~


*讲到我好像很他相处过这样..haha..not laa..seem like jek



他都会亲自的去指导舞者
无论是哪一部分
他都很用心



就算一个拍子
一个我们可能根本注意不倒有什么分得的音




他都要求到完
他的舞台




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的火在舞台那边
很美
要是在现场
一定很high




其实
真正admire a idol
只要他的认真



他的才华
就已经足够了



所有的绯闻
可有可无
听过就算







*最震撼那一面就是
我看大概有一千个舞者audition把
好像挑10多个出来而已


*本来要买哪个t shirt的。。rm80。。哈哈
那个salesman..mix blood kid lol..aahah..hun xue er。。送我嘛~~哈哈
他就好有免费的



......



THIS IS IT







sorry ppl
monday exam
math
somebody help me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