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
*突然很想放这个


刚才去angle
sien

然后再去kaisum的家
看到mimiko和男友
和她朋友-gwan






mimiko很成熟阿~~~
和他打招呼jekk
都没和她说话


很快又出去咯
几羡慕他们一两下


都见家长了
很好


sweet 4eva ea







很好笑咯
kai sum 他们没有倒数

然后直接喷spray 了
哈哈




然后过了很久才来补回
10

9

8

7

6

5

4

2

1




哈哈
我别喜欢对小孩子

很细心的人也
而且


很gentle
gentle 到有点吓倒我




eeeeeee





今天都不懂做什么
mangzang arhh



对了
刚才和妈咪去jusco
买礼物






给人偷拍
恐怖到很多下咯
我们一直在hash puppies那里


走来走去
选公公的礼物






*几好
他都有礼物也


我没有




然后我也没发觉阿
过后有几个买衣服的aunty


还有几个10多岁的salesman
就开始在那边好像讨论东西


然后一个aunty 就跑来和妈咪说
问我们是不是认识他的?


为什么他一直跟我们那么久?
而且
一直拍我们




我整个脸青到完
*i was drinking starbuck greentea






然后那个salesman 还将
是咯是咯
带着黑色绅士帽的




他应该知道他们跟妈咪讲了
他不见了


有一个买着东西的aunty





我以为你们认识他的
他一直拍你们咯

不懂做莫

aiyaaa
那个男生
不帅的


chan
boom 到

哈哈




希望他拍爽把



我还smsalex
*他在yamaha做工.我在jusco里面.两个在sms.哈哈


哈哈
他说


要是他知道
立刻跟保安讲


问题是
他不知道嘛~~





wat a suck exp






Merry x mas eaaa..
hope Daii dun too sad..
all v b ok.
at least u stll hv so many jimuii around u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