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New year

,
在她家拍的
对了
很谢谢kaisum的礼物阿

几细心一下
她之前知道我喜欢指甲的东西



买了弄指甲的给
谢阿!



::

她还送妈咪睡眠面膜
不错用


我跟妈咪讲
我帮他做tester


我用了两天
她一次都还没用




xD

jesslynn
从韩国回到马来西亚
还没回到家
在机场


就sms 我了
感动


迟了1.45 分钟的圣诞信息
但还是很开心

rmb guide mii ea if i got anythg...
eeeeee



:DD



要开学了喂..

不懂做什么
兴奋


又怕怕
哈哈


**
有些事
过了就过了八


我一直执著
只会伤害别人


是很不拾得
有想哭
哭一下吧


毕竟
几个月里都会做的事


接下来
都不会再发生


真得很像发梦
突然又这样




突然又那样
一切都不多说了


我要说的东西
你都知道了呗


不过
还是很不习惯


真得很希望
还可以在联络

我刚才信息你
你回了我一次
也放心点把
起码你没不理我



真的
听不到声音
都睡不着
我现在真得睡不着


之前
我真的没特地要哭
而你的心软
却在伤害你


你应该已开始就不理我
狠狠地


*哈.矛盾的我.




停了
越讲就越想哭

Happy New Year
2010 is around the corner ner .
hope all will b ok
i hope euu
find ur new life as soon as euu can
n a nice n kind gul


n sorry fer i disturb eurs life


*irshh
disgusting mii
x=
n dun owae b emo guy
dun let ppl worry about euu




i learnt
the thing or ppl
euu wann it/him by force or beg


euu wun really get it /him long timee
juz hurt other ppl


selfishness



当听着李圣杰的
原谅我没有说


鼻子酸了
歌词都说中拉




原谅我没有说
最爱你的是我


停止了
^^




i shall be a staunch gal
dun like born rich geh YAN


hah
i cried n Smile
when replay memories


MAD



*ishh.said stop but continue..


STOP!!!!!!!!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