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22.01

,


*this pict again.coz adam n tj at restaurant say this nice!!hahaha..

哈哈




今天借lim ai lee 的名去ponteng
才不是列!!












我们真的去bengkel
弄东西






哈哈
特地选tan siew kim 的节
真得很讨厌她的




每天不是穿旗袍
就穿印度装


不然就穿70年代的衣服
还帮辫子






7早8早
看到她


都给她吓死咯
尤其是她穿旗袍帮辫子的时候








回来
其实我都没有带木去
哈哈




我陪他们嘛





xD





下课
那个那个Joelle
哈哈
很够坏蛋
和li ping他们
一直弄我
我好像傻的这样






一直笑



*前几天
补习老师打电话给妈咪

她问了妈咪一句话
他说
妈妈.羿钧很喜欢笑的阿?


哈哈哈
我在他的可我一直笑的
他还叫我带朋友一起去补
陪我笑




::


然后去装水啊
又没有水

丢掉好了拉那个装水机
淑欣很好笑

我跟她说了我去厕所先
她没听到


和碧恩在下一楼等我们
一直在那边喊很大声


羿钧阿
淑华阿

哈哈


然后又没有水了
很好笑
碧恩一直zat淑欣说

那个装水机c face 的
哈哈


我装到点点
淑欣没有

哈阿



然后最后一节
math 老师没来


一个辅导老师进班代课
哈哈


很多话讲哦
停不到的



然后拿两个印度人
打假哦

哈哈
其中一个掉在地上




x.x


老师也来的合时嘛!
哈哈




然后还没有打钟
就全部人走出去
不理他


哈哈



那个家慧
在那边说


我一只觉得我的电话在震
我问她

你也带电话阿?


他说
没有啊
在家


哈哈





fotografi
没去哦

好像很好玩这样
因为ma cutiee


不懂什么bonus mark
和sport prefect 一样
perkhidmatan



到年尾
只能选择一个而已
所以浪费时间




没关系拉
看怎样呗
=]



那个那个颖桦!!

哈哈
又看到她的眼睛
啊啊啊啊啊






然后
跟tj 和adam去吃东西
短短一小时内
4个人问我





同一个问题
tj是你男朋友吗?



不是!!!
哈哈

我想象不到他是我男友
我会笑死


他是我的弟弟阿各位




回到去的时候
那个那个alian lagi alian



nex time call u ALA !!



很够衰
把我叫去
还在jozen前面


然后不跟我讲话!
很衰的咯
哈哈
还问我是谁


不跟你好
哈哈



然后帮adam他们拍vdeo
很好笑

我按错东西
排到他丑的一面





他讲
不用紧不用紧
你第一次
下次我就sai 你


哈哈





*对了
突然想到

前几天都和kin aik
很废

哈哈
由于我们班前面
地势不平的


然后我站在底的那边
叫他站高的

我还很认真用脚去踏
那里矮一点
叫他站高的那边


哈哈
然后
过了几天
我们又站在那边讲话的时
叫他站回去那个位子

真的!!
他变高了
哈哈






*今天那个pengawas
很讨厌她




很爱说废话
抓我的袜子
他说很短




我说我都弄长了啊
我不能不穿
脚破皮阿


校鞋又那么粗
很痛得




她说


每个人的脚都是这样的!!


wad the
你拖你的袜子给我看看
你叫有没有破皮咯




每个人的脚都这样
....






我说
你要抄名就抄阿
她说
这些小事不用的


那么人家穿长袖他又抄?
穿长袖很大件事啊?






好好笑的咯她




讲话的时候还要好象我欠他钱这样
学下别人
friendly 点~






那个印度人也很好笑
去抓淑华
叫她扣钮扣
baju kurung
淑华说没有扣
他叫她买


淑华讲
我不要买
他静静走掉




什么人来的~!!!!
哈哈










还有上次有一个
更好笑
他抓我穿长袖


他好声好气这样
低声问我




很小声

他说
我说


你不可以穿长袖


呆了一下
你要穿短的知道吗?


不可以har
我点头


我现在抄你的名好吗?






整个就好像幼稚园的老师和学生对话

伽哈哈哈哈
第一次有这样的巡查员




*淑华拿我的眼睛给她的狗带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