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da lang~

,

*x edit.眼袋够里深



昨天那个alex 打给我
吓倒我2 下
讲话还那么激动
哈哈


原来是叫我帮他买眼镜

::




lim ai lee 没教我们了
换了马来猪


不喜欢


然后我们都没带木
去抹地
扫地



好过听她讲废话



*我们扫了加抹了3间.这还是最小的一间.哈哈.不过很好玩拉.好过上课




然后sivik
那个老师很好笑
很想松鼠


淑华讲的
哈哈



一直叫我们dear
是谁都叫dear





哈哈
然后在那边抽淑欣的水
很好笑阿





抱着她的腰
liuu着 上去她的头发

哈哈
可怜








那个alian lagi alian
几衰

哈哈


不要请你迟gorang telur 鸟拉





xD




我很想睡觉
但是



电脑不允许
怎么办?




哈哈
对了




除了中文之星



怎样换去繁体阿?







星期六补课
我又去哦
奇迹



乖嘛.




妈咪讲不去的话.换去马来校.就可以不去*





Iuuu~






我的字会很小个吗?哈哈
我知道问了第二次.我换了阿.怎么有人说还是很小个哦.



我的自由没有变很大个列?哈哈.我之前都放小也.我看到很大个啊
现在方中等
 
 
看到吗??
 
哈哈
*怕死人家看不到这样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