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Tagged by Kusoo

,
 1. 你最希望从朋友 ( 不包括爱人 ) 那里得到的 是什麼 ?

     關心






2. 最近最郁闷的事 ?
    用脑的东西我都郁闷.感情把 .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
    我要问下亲爱的你们.我的缺点是什么?






4. 难过的时候会 ?
    哭..所以很对不起.我常常哭 .我知道你们听到我有哭会很bek cek






5. 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 不可删除题 ) .
   比我想象中的友善
   对朋友好吧
   很幽默





6. 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
   帅拉






7. 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
    看到他.血拼.旅行






8. 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
   丑*学kuso.hahas






9. 你的梦想 ?
    不懂哦.最近有想当模特儿的冲动~哈哈.可是懂不可能







10. 现在最希望的事 ?
      变漂亮.钱






11. 十年以后 , 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 ? 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有钱人的生活.嫁有钱人.哈哈.做工拉当然






12. 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 为什么 ?
      日本-因为很美
      台湾-买很多东西
      深圳-买东西
      韩国-ma cutiee去过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
    因为被tag到哝.有点想打人这个问题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
      怕





15. 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
    重要日子.大日子儿没人理会我的时候..






16. 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昨天.很paiseh.乱乱骂bs again






17. 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
      突然想到sa rang hae yo 只对你说.哈哈。开玩笑拉.想说.午安





18. 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都重要






19. 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
我不选男朋友的*这个市kuso的答案.很好笑
最主要-顺眼.体谅人.不自大.不自以为死.不lala!!







20. 在被点之前 , 在做些什么 ?   
       sms.








要填的话
拿去哦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