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19.01.2009

,



昨天偷懒没去学校




在家追海派甜心
很好笑阿
很可爱啊小猪


哒浪~哒浪

哒浪~哒浪~哒浪
哒郎哒浪~~



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很开心阿


哈哈




回来




那个rysher 阿
很衰的咯

哈哈

gorang telur gorang telur
哈哈
今天在食堂看到他
没跟他打招呼
我都一直在笑咯


因为他!
哈哈


好像傻的



比alian 还alian 的他
承认自己在act lc
哈哈

明天吃gorang telur 的话
记得分我一半阿
哈哈





然后上课时
和淑欣他们聊天

很疯啊
哈哈


很high
一讲到重点就


啊!!
哈哈



然后上厕所
那个gam yu pak pak
很好笑阿
gam yu 到~~


然后顺便去装水
有一个人拉

*不说名




很好笑的咯
我不认识他
跑来跟我hi
哈哈



然后还加一句
你很高哦
哈哈
::







现在在家
等妈咪回来


出去shoppin!





fuck you ~
好听啊

去听吧




我要看海派甜心
看到我哭



然后我要看下一站幸福
好像很好看这样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