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


其實

無關題目問題


今天去到學校
去草場

走走



然後
那個那個慧文
哈哈



祝她幸福


最近學會新招
對付kh.sivik老師


哈哈
只要
yorrrrrrrr
cikgu arh ..


eeee
nex week hantar laaa

*自己跑掉
就沒事了


哈哈







不好意思
穎樺
麻煩你多多


不好意思阿





我突然想到
上個星期


我一是口快快
很自然的



說了家慧


哪裏有
我看她很勤勞
可以當班長


你看
他每天來學校都是

功課




哈哈


我自己都沒發現我講抄
很順其自然的



*他真的是抄嘛..
哈哈




放學!




我連續
不停的

給人家講我的高度問題




第一
那個兩個geh poh 慧文和家慧
哈哈
還有思秦
講我很高



然後
kahfai 他們
又拿我來一個一個比
可憐啊`
哈哈


然後
慧琪他們又在問我爲什麽那麽高



連續的咯





很好笑阿
和家慧他們的對話
叫他們留下來陪我geh poh
哈哈





我今天在學校也是很mangzang 的
我頂不順你啊







我今天是唯一一天
去補習
沒有笑的



坐我旁邊的兩個女生
不認識的

他們一直死命看我的臉哦
我還以爲什麽東西

嚇倒我5/6 下


過後他們問我有沒有去roller
我說沒有啊


然後他們就說我很lengluii
哈哈


爽了1 下
*欠打




可是
他們很恐怖
gap 人
是光明正大的看者你的咯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