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Merentas desa

,

*很喜歡這張。雖然沒有我

明天
duty



::



今天
心情比較好
但是


我也是不懂他

在想什麽德拉









去leo club
和那個很famous得人
哈哈


boh yee聊天
一只講不懂誰是pui hin


給你氣到








今天華文學會

很好笑
我get不到


但是我一直笑







paiseh
sher sher.
不小心


啪!
了你一下
solieeeeeeeeeeeeeeee




哈哈
因爲我知道你又要zat 我了






然後跑去找傳建
看到hendryy....



很型5 下


然後看到也是很famous hua hanx.
haha




i proud v ur comment yea!!
哈哈




看到以前一個學姐
一起學畫畫的




樣子沒變哦
但是

他的車
我喜歡!!




我很喜歡的mini cooper







然後和那個假的林噠浪
走來走去


陪他去gap 人
太悶了


在食堂
我照鏡子





nickson說
rachel. lei duty gor zan .mm hou gam lor
dang bei yan lao arh
hahah



我沒那麽愛美
duty我不會那井子!


哈哈








那個那個韓賢*應該是這樣寫吧
偷拍不管燈!
哈哈


然後aldrich
也是一直拍來拍去


我不錯啦
有反應快

他要拍我我轉頭






然後和韓賢追來追去
玩互拍!







下次別提他
他不是我爸




今天3.30回家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