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06.02.2010

,
會很長
因爲


我很愛講廢話







4.45 起床

我去旅行都沒那麽勤勞
也是等媽咪叫的

哈哈



然後去載穎樺
不讓她走路去


媽咪也說
那裏很暗阿

危險的!



然後在學校等了
大家一起走路去tmn ehsan






一邊聼歌一邊走路
其實也沒有很遠啦



看到shersher的 beg
還以爲破洞
原來是網






魚料咯



我最記得的是
vivian不知道問我什麽


好像是
我有沒有拿perdagangan 的



我想了幾秒
哈哈

我在想

我有沒有拿


想了一下
我明明就f3
哈哈







然後兩個就一起笑
穎樺走前面都聽到哦



原來是
有人去的喔.


我還以爲這種活動沒人去
我今年也是因爲duty才去





然後
幫老師派號碼


是魚的咯
不是派錯
就是




我沒有看到我隔壁有人在跟我拿號碼


給老師講咯
沒關係拉

習慣了
明年不會了把




我一只給太陽曬
只曬一邊那種


pui hin幾衰
幫我吹一下風





500
哈哈


謝謝穎樺的帽子
喜歡





謝謝gai zai
掉號碼幫我拾起來

然後我一只聽到子豪
你沒有錢啊?


不用緊
我借你

你記得我這個人情就好了


我看是沒有人笑啦
可是我一直笑

哈哈




有一幕是
万祥跟阿棋說


RACHEL 去不懂什麽 checkpoint 了
阿棋就呆了很久

我也一直看着万祥


阿棋就說
rachel ?



rachel不是在這邊咩?
哈哈


其實他是要說rysher





*一整天一直被人弄亂我們兩個的名字






萬祥一直被老師叫去幫忙拍照






rion也是




然後


jun zen 把
我不認識的其實


哈哈
他突然跟我說我很高





回之前
都拿雨傘出來
哈哈



對不起vivian
我會去買有用的雨傘
啊哈哈



看到有人在鋪蝶
pok dip



囘咯

然後去sher sher 的外婆家
看mv



等他可愛的媽咪來在我們去學校


哈哈
他媽咪突然叫他花名
哈哈



他媽咪還補一句


sorry阿
我突然忘記了
哈哈哈





弄到我也很想叫了




aunty還叫我們過年去他家
*謝謝sher sher 's mummy n sis weh .ahah.shy*




去西餐店
穎樺.伊紋


看到很多人下



子豪.puihin .啊水突然出現的
去jusco看戯



哈哈
在車
伊紋一直拿頭髮去弄子豪




只是在想看什麽戯都很久



又再看大日子
打死我都不在看




很冷下的





還以爲會和穎樺去天台喊
沒有


下次吧
一起去memory lane陪穎樺買禮物




我們大家的生日都很靠近
下次一起慶祝



穎樺去starbucks









然後
看戯




回家
沖涼了


再去kepong food court
再meet 囘他們



哈哈
zi xiang很好笑
子豪pui hin 叫我坐過去



其實我不是怕他拉
只是和他們兩個聊天而已


哈哈






子豪捏到我的臉
是大力的咯






puihin.zihao 是有厲害的咯
沒沖涼一整天





他們講那個香腸是很恐怖也
看那個影片很好笑







最好笑的要回之前
zi xiang .puihin看者我


問我
頭髮那麽厚不會熱嗎?





我說不會
讓我好笑的是
rion的動作


哈哈



她說
你們兩個做莫醬看人家
看我的拉





哈哈







不好意思幾下
要他們等媽咪來


然後還看我上車才走






不錯
我喜歡今天



不過
如果你叫我還是什麽
我沒應到你的


對不起
不是特地的


我感覺一整天好像放空這樣




-

我知道了很多事也知道了很多人



大家都不錯談





更多的
只有淑華懂
哈哈




我要補眠
12 點才睡覺


cheer up ea dear


::




其實我看得出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