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lazy

,



星期一
讀書讀到一半



回家
多口




騙媽咪講不舒服
謂痛



要回家
結果
打完電話真的胃痛




所以說
不要說謊阿



媽咪講lim meng慈祥
...




星期二
在家
沒上學



不好意思字豪
忘了你要還我東西


麻煩你還要帶回家多一天
我眼睛腫!




字豪也生針眼
講我傳染他





星期三
去學校


眼睛是腫的
大多數人都以爲我的雙眼皮什麽事


哈哈


pui hin配子豪來換東西
還zat 我


Rachel rachel
我沒有~






晚上和媽咪去ikano
買很多東西啊


開心到
又買到我喜歡的
豹紋圍巾


當天立刻拿來用



囘了還特地跑去k4
因爲什麽







我去買小風扇





多人到
去那裏
塞到哪裏




星期四
對當天沒印象




今天
semua cuti sendiri liaw


其實在家也沒東西做






等下陪媽咪去tesco
我表
要和sher sher msn!



眼睛還是腫的
不過

不夠字豪誇張
還特地去買墨鏡



可憐的




剛才
the famous one
hua hanx

介紹我lalala remix
喜歡





Whoa
看到說自己要當 學校所謂的


dai kar jie的fb
好笑而已


沒什麽








有什麽好歌
介紹!!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