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e O e O

,
除夕夜
第一次的除夕夜不像除夕夜


當晚
我做着什麽呢



我躺在床上
SMS


第一年
然後
當晚


我哭哦
*突然想起.記憶也還不錯


因爲什麽?
過了就算了拉




初一
去舅舅傢
真得很不像過年啊

比不過年還悶
真的寧願不過年

*glennyss
*ma gila 2nd sista .with jianjian
*ma youngest sista


我還記得
我的眼睛
當天還是腫的
很夠力那種

*這個狗很恐怖



初二/三
去云頂

*our how's lawyer.haha .act.stil have alots pict lagi nice .on my cousin .she lost it .T,T
*ma pity sista.



*mummy.b4 going genting



悶過頭
是有點興奮拉
因爲


以爲chyeli回去阿
結果


她還是去不到
真的


不可以!下次無論什麽事
都要拉麥她來



*dukno kuso hv c ma blog o not.juz wan tell.
yay!! finaly i captured dou danson geh pict liaw.xD



她很像日本人.有沒有.有!


*meet her fren. real ppl .they r cute.hahha


當天
我跌到

哈哈
是魚到



自己都不知道流血


我和colar姐
跌同一個地方

初二我跌
初三她跌
哈哈


她很可憐

一天跌3次
哈哈


佩湘姐說
不知道會不會又下一個人又再跌


結果
我妹妹開門
在那裏庫


因爲跌倒
哈哈


*結果現在回來了。
很多人都在問爲什麽你的腳會這樣




和glennyss談了很多
頭髮也吹到像傻的



其實我去云頂3天
每一天都很暗爽

哈哈哈哈哈






然後賭錢

贏了7.5
不錯

哈哈
因爲我是在暈暈的狀況下


贏錢
大家都一直笑的
哈哈


一個兩個傻料


哈哈


對了
突然想起
我們一直整4舅4審



sejuknyaa
哈哈




囘那天
發生靈異事件


我和媽咪也遇到


我是聽到聲音
和手沒力

馬迷是
関了的門

又在自己開囘



哦買嘎
我現在很怕阿



快跳




我簡短了超級多

然後
去溫泉



吃東西
歸家





然後
隔天醒來



看到
表姐的信息
照片不見了


我立刻睡不着

我7點起來沖涼
準備去穎樺傢了













接下來
待續

18豪的我會比較記得


因爲還沒過很久





我真得很mang




照片沒了
充電器不見
上傳不到照片
更新不落格慢



forgive my this messy post.
nite ppl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