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
初五
穎樺. Rion . Puihin . Zihao .Zixiang
Rysher . Jozen . Taufu . Jak . Weijian
Hanx . Yiki . Bubu . Vincent


one u - neway


一早
收到表姐玲的信息
寫著



鈞.照片不小心format到完了




我立刻
坐上來


我想睡都誰不着了
就去沖涼咯

10.30去穎樺家
7點就準備好了



等媽咪起床


找穎樺傢
找了很久


結果
是在上次載她那個地方而已


然後和Rion. 穎樺走去Jusco搭德士
氣質美女拉我的手過馬路

哈哈



Rion一直學我講話
衰到 ..



罕穎樺去吃subway
可憐的Rion
要吃kfc都不能



在談壁虎蟲之類的東西
哈. 笑不停 .

我很適合和穎樺去走街
我們兩個都很愛走


Rion走一下子就腳痛了




去neway
遇到bealle他們

排隊
那房間



很討厭那些自以爲的8婆
在後面小聲說大聲笑


討人厭的行爲



穎樺很好笑
不小心拉到排隊時放在旁片的紅色圍著東西



siiippp~
哈哈




撞鞋


把腳放進桌子下面



Rion 一只說我們虐待他
哈哈
不給他吃


其實我很想陪你去買kfc的
不過時間問題而已





jozen第一個被block 的. 哈




其實我認不出這個是taufu.因爲他的鞋.


其實大多數照片都是穎樺拍的.所以。我回到家
查看相簿的時候

看到這張是笑不停得
很可愛啊
哈哈哈








這張印象深刻. 因爲他們兩個站在那裏很久. 我還在發呆.
原來他們等我拍照. 哈哈



進去
我做那個位子
是很冷的


Rysher一直拿著我的電話
不給囘我



我的腳當天被很多人踩
不要踩掉我鞋子的鑽石就好了




那天都沒唱歌啊
我只是笑
喉嚨都笑到痛了



Jak kesian nyaa
等那杯龍眼


輪了很久才到他



然後
去打機


哈哈
yiki vs puihin





和穎樺坐hanx的車
哈哈
我們兩個地反應很好笑



儅我們去到shabushabu那裏
我和穎華的反應是

o.o
huh . 不是去kepong food court meh~
哈哈


puihin他們就去kepong food court
原因是
沒通知到


很熱
不好吃
很貴

我們去那冰塊
人肉冷氣

哈哈
穎樺很可愛

哈哈
我那一杯冰塊給她
教她吹


她哦哦哦
然後
呆著那裏


我就笑啊
就再説一次

不是你要吹~

她又哦哦哦
呆著


然後我示範給她看
哈哈

我們兩個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



然後
她又被健健kacao


恭喜發財
你缺錢嗎

哈哈哈




隔壁那個猥瑣佬
用奇怪的眼神
看 jak
哈哈


那些人很不衛生
垃圾放在蝶裏面
在放去旋轉圈裏



本來說去子豪家
結果


去了taufu家



lady gaga !哈哈





去到哪裏
我和穎華是很多問號的



jak突然閒問我
嚇死我


健健
很好笑

學不能說的秘密裏面的大勇
哈哈



很像的咯
笑死人

在哪裏爬來爬去




hanx突然坐隔壁
還以爲他要說什麽


認真的很
結果是


你吃什麽怎麽那麽高
哈哈


如果你問我taufu家怎樣

我回答你
taufu家的地上很滑

哈哈



健健一直拿舞獅來敲穎樺和我的頭
嚇死人的咯
哈哈




和puihin玩true n dare
哈哈

不錯啦
都讓我選



要囘的時候
健健一直頂著我
哈哈


很好笑的狀況把







然後媽咪說她要睡覺了
我沒鎖匙


所以她要來在我嘍
還真不要意思

麻煩taufu . zixiang . rysher .jak載我出去德記
坐taufu 的swift
是有一點怕怕的


哈哈



那天
一直給Rion . Zihao . Rysher 捏我的臉
哈哈

然後又一直給人踩鞋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