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29.03.2010

,



今天


很少很少很少人去學校
我看到vivian Rion jek


全部人都沒來





今天他沒來
還以爲什麽事


嚇死人




-

lambat masuk class !
hahas

淑華說


羿鈞
你好像每一次
被老師抓到

還是什麽

你跟老師笑
就沒事了



上次lim meng 也是

其實上次我還給他時間
等他打我


他不要
然後我對他傻笑


小小聲的eeeeeee


就跑掉了


-



那個淑華
跟我走到回班了
才說


哦!我的書包沒拿


-


今天拍班級照
穎樺他們應該後悔沒來了



可是
很曬啊!

爲什麽會選那裏的
眼睛都開不到了




哈哈
跟老師
cikgu a ~~



然後就可以坐前面了
第一次坐者拍



一定很丑
沒關係拉


不過拍frreee style
大家説好了


結果臨拍
有一個人說


不要了

他數到3
我的手飛過
=x

-

哈哈
嘉慧很可憐

每次科學節一定會被講一次



-


今天錦毅帶相機
我們光明正大的



拍照


還找老師拍
-


我差不多每天在學校
和淑華




都很瘋狂的笑
x]








星期三去掃墓
=[





沒去學校了

-

剛才看回以前的文章
覺得很好笑



回憶來的!



我也知道
我以後看回這個也會很好笑
x]


-


ir 的鞋子
ir 的衣服



=[





頭腦空空鳥*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