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Lovely

,
嚴重曝光的照片*nvr edit



星期五
大概都忘記了哦


放學過後
和豆腐他們去吃東西

Mc.D
遇到穎樺他們

那個好像是她的侄子
很可愛啊
*]



我想念那天



因爲



那天在學校睡覺
第一次可以睡大概一節
平常很難睡那麽久的



去office
馬迷應該是要我去做東西
結果我在那裏睡覺


睡2個小時
eeeee



那麽多人走進走出
很魚以下


可是
真得很累



星期六
補習


in call with my him



....

 irshh!

氣死人
爲什麽那樣説話阿


x]



我中他的毒了
怎麽辦!?




星期日
本來説好帶我去買ir鞋子

結果不去了
在家



eeeeeee
i wann to tell u



U touch my heart












i m feeling sweet this whole week .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