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back to school ler .

,



星期一



沒讀書
還以爲在家度假一天
哪裏知道



停電!



還要到了晚上11點多才有電
感覺

鄭天就在荒島裏
電話也沒電



真不好意思
讓你擔心





星期二
沒聲音啊



用紙寫字
哈哈


淑華他們


一直弄我




下課過後就沒事了

i get touch babe






星期三
哦買嘎


碧恩讓我跌眼鏡
哈哈


慧文也嚇倒我



aizam沒來
和淑華走進走出
蹲在門口


哈哈
我們說要帶相機來拍照


我那天一直走來走去
辦公室都去了大概有10次粑


哈阿



星期四
很眼睡

上kh的時候
一直笑



淑華
衰到


一直用低智商和白癡來形容我

哈哈。
不過是我講小語先



小語


你要口罩和眼鏡做什麽
我要躲一個人

哦~躲xxx?

你智商比我還要低咯小語
大家都講我笨。你比我還夠裏
那裏可能。你帶一個口罩。
它會認不出你
我從背後都看得出是你啊

全部都在笑了

......

我去補習前
噗浪了


討厭補習的車


結果老師來載我
換了!!
大大輛的
哈哈






我喜歡今天
覺得今天很幸福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