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好天真。好傻

,

我很天真.很傻   阿娇经典名言 x)
最近生活有压力 妈妈给的压力





生活的糊涂是不错开心
醒来后却那么一塌胡涂
后悔真的补偿不到什么





以前的一股傻劲让我那么的以为
以为那样后会得到快乐幸福


或许
应该说我不知足吗?
.. 是吧







心疼
忧心
害怕
逃避
以为
无奈
彷徨



我到底在哪里
是否真的开心



是我想太多
我不想去想

心疼的感觉不好受
那些割得我心疼的刀
就真的有那么个锋利














躲不开






大多数的人类都爱犯贱
我被列入为大多数



我没有资格



-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那么不开心
怎么连我自己也不懂


朋友说:你还好吗?为什么不开心



呆了一呆














原来每天笑的像傻婆一样不等于






开心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