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23.11.2010

,
SPM的第一天



今天我哪里也不去
在家油漆



告诉你们
如果你们太过闷
找其他东西做


表玩油漆



之前爸爸妈咪说
帮我 我表
他们叫我找朋友帮


我想了很久 也表!



结果自己拿来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指甲
我的头发
我的衣服
我的裤子
我的地板
我的床铺
我的手机



都是


还差点点滴进眼睛



然后我的右手不是我的了
然后我的房间很难看















一时爬床头
然后爬上

在厨上面
很无奈不懂接下来要怎么办


爬梯级
吓死我




所以我的天花板难看到死
等待别人来帮我搞掂





最近一直看pps


小娘惹




很可怜看到哭得 =[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