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Continue ;)

,


星期二
最后一天考华语
10.15am


我的华语作文-我的家.我的欢乐天地
我的喉咙越来越痛
声音没有变 只是讲话痛到鬼那样
死人跃腾 刚才弄到我喊 
痛到水也喝不到 从昨天到现在 俄到不饿料

那个死人万霖 一直看我的日记



星期三
9.40 am
在班上真的不懂要做什么
还书都要还一整天
在班睡觉睡到一半 老师突然说RACHEL!
我立刻弹起来 还书后 
在继续水~

11.50 AM
看他们完
什么都讲得出


一只狗 看到一个人 汪!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
去看爸爸清理新办公室
然后再selayang mall走来走去
shushi



晚上
从one u 回到家
躺着躺着 睡了一个小时才起来
不过他打来 越讲越精神
我笑倒很大声又很高音
讲完了电话 不到一分钟又在睡觉


星期四
在家睡到两点多才醒
又给妈咪讲 =(
在家越睡越懒 


今天有惊喜到 =p
因为他第一次打电话给我
还有~哈哈哈


保留



星期五
早上本来去学校要开会
结果取消!气死人啦


下午去看戏=)
晚上子毫生日
我才去一下下 就走人了
真不好意思啊





星期六
什么日子?哈哈哈哈
星期六哝~

星期日
早餐后 去midvalley
有时候真的很够力 给爸爸气倒没话说
本来看戏 爸爸不要 
妹妹他们去玩 我陪他们走走


爸爸去看LV 我直接说
都不适合你啦
他GUAT 我 xD

妈咪陪我去买染发剂
妈咪和我交换鞋
她穿我的豹纹鞋 我穿他的高跟鞋
然后和妈咪去吃蛋糕alexis
我们的最爱



过后爸爸去看ck的时候
我又讲他 很闷咯!每次都一直看
活都还没来 他又在guat 我


晚上染头发
不明显阿 =[


12.40am
和Aki视讯 38到
装可爱 装吓倒 装丑 装白痴 跳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到脸抽痉
两个一只 笑
笑了3 个多小时  点才睡



星期一
两点才起床
很闷 =(


闷倒很闷的感觉 
今天妈咪的生日 每次都给他惊喜
这次没有 没交通!

我的嘴巴 热气到要流血那样 =(


晚上本来要和妈咪去吃晚餐的
妹妹顶心杵 气到妈咪不去



星期三
7早8早起床
配妈咪吃早餐 过后去打羽毛球
超级无敌就没有打了
一看到他们 笑到 沙的那样
人家想念你们嘛~

跃腾真的很好笑
他的样子真的很欠扁的!
笑到都没力
然后一起去吃麦当当
遇到锦贤 

够力 没有形象=x
过后去嘉慧家等他冲凉
傻婆他突然要来过夜 还谝了很烂的借口~

过后去逛超市
我很喜欢的哝~


回家
我帮嘉慧染头发!
他把剩得给我染
所以我一个星期燃了 次
够力! 我答应你做很多treatment =)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天气超级无敌热
我和嘉慧坐着上线都一直流汗

子翔11 点多来
3个在我房间里面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拿我的狗丢子翔!
2点子翔归家
我睡觉!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