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Lalalala ♥

,
星期四
其实我很早就起床了
嘉慧被我的闹钟吵醒 =x
拖拖拉拉 睡睡醒醒
拖到11点多 子翔来在我们去Jusco买材料

我 嘉慧 子翔 跃腾 慧文 文俊
Jusco 38 什么都笑餐饱
别人的笑声我也笑到傻
只是买几样东西
都用了几个小时










然后回到家 
开始我们的msak masak
鸡手鸭脚 
对不起你来我家问我家的东西放那里
我也不太清楚的

不过我很学的=)
我一直把沙拉酱按进跃腾的嘴巴


累死大家
以后表玩家家酒了
生锅比较方便拉



傍晚
他们走了过后我立刻冲凉
这几天都很开心 跟他们相处很好的
一只笑而已 什么形象也没有的



晚上
12.23am
 我懵嚓嚓



星期五
本来跟大家说好
6.30会在学校
结果我6.20才起床
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很久没那么早起床了拉
去到门口 小叮当叫我
也预了 我慢慢走~
他们问我为什么去学校 叫我不要去~
这样而已


然后我一整天坐在记录台那里
不会打篮球的人坐在那里做一整天
然后还拿我们前一天吃不完的东西
去哪里野餐 哈哈哈哈哈


放学去吃东西
过后去taman daya .看嘉慧跃腾patrick nicholas 打球
看他的死人样 笑到!
一直拍他

没有人载我放学!
幸好他们陪我等 不然我也不懂要怎样
喝茶的时候 死人腾一直冲口中喷冰给我
喷到我头都是!


过后公公来载我 
立刻睡觉 累到没有人要!
6点多醒来 家里工人连洗手盆也有本事打烂!
佩服下*拍手



过后去皇宫喝喜酒
新人很豪华! 全部用最好的
(女方的晚宴。 如果我可以去就好=x)


那晚还遇到akei静仪
过后的事 没有印象了
有人说我很好笑=x

其实我每次怎样只是乱乱信息别人
我隔了一天看回信息我也觉得好好笑

我记得有一封
我无端端告诉一个人
你表找我先 我会告诉你我爱你我想你的。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没印象的


半夜有人叫我看脸书
看了醒很多!
没有心情 

谢谢汉 ! 开解开解。哈哈哈


星期六
半夜都睡不好
一大早起床去打羽毛球
*够力 羽毛球场也不会去
幸好文俊带我上去 过后还打电话给我怕我取不到
哈哈哈哈


过后和aki去众书局看书!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的弱点



星期日
Pavilion .
LV也太好卖了吧 哪里都没有货
陪妈咪去很多次了咯! 


星期一
早上去帮妈咪
晚上去midvalley =]
给我败倒zara bag一个回来~



我在那里看到一个头大大的hello kitty!
你不可以跟别人走!你是我的!

哈哈哈


星期二
早上还起到床
农意大利面给妈咪
第一次自己煮  yEsh!

虽然面硬拉 妈咪说他吃得下~
去办公室
他们教我的东西我不喜欢
可是我得学 =(


傍晚
未来大嫂和林丽丽 来载我去pavilion

其实今天很累的




星期三
妈咪挖我起床
他说mps的人要来拆Office
我立刻弹起来 




本来以为他们吓吓人而已
结果去到哪里百多个人 
警察+政府部门的(需不需要哦)


说拆就拆 没有通知的!
一眨眼 10多千不见了
之前问几时需要般 又不说!
一直说没那么快的 
有没有给信通知 要不是看报纸都不知道
幸好爸比找到地方了 不然车全部放哪里啊
死人马来猪 那么多人来 
动手的人一般都没有


有些还走去油站喝水聊天
拆人家的办公室还要跟我笑+打招呼
你有没有脑啊马来先生

跟他们的负责人说
只是一句 对不起咯~
全部临时般去selayang 



总之一整天很累
跑来跑去搬东西

傍晚的时候
等妈咪他们把东西搬过来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uncle
他不知道怎样走
整个脚插进办公室隔壁的沟渠
起不到 很多人围过来看
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我懂他很痛而已
隔壁herbaline的美容师都来帮忙
叫消防局 。 那个uncle成功出到来他们才来
(马来西亚室有限公司)


过后selayangmall的security
拿gar chang弄那个铁


所以阿故事教训
看到那种有铁顶着的沟渠
也不好去踩
就像我


从小到大我不踩得!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