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Hello ;)

,

星期四
一大早妈咪拉我起床
=[ 结果一整天我在办公室

sek chan  吃尘
在楼下看装修工人碎墙壁
一边听歌一边写东西

AKI跑过来
哈哈哈哈
信息我说来着 要恢复他的时候
出现在我前面了下死人的咯

有个傻佬无端端打电话给我
好像很紧张
还以为什么事情
原来 他提早拿到车牌
死蠢 被老师和朋友骗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
妈咪不得空的关系
不能带我去买材料
所以麻烦那班颠颠得去买

下午
突然打电话说
子翔的车坏掉了怎么办?
我的脑袋很空哦 其实也怕被骂

幸好没被骂 子翔还可以把全部人载来我家
真不简单的 =P

3.00 PM
嘉慧慧文锦毅跃腾到了
子翔很可怜 要走路来
等啊~ 等多一年多我载你
哈哈哈哈哈


我告诉过很多人这个


一个两个三个死衰样
Edit 我的照片
超级难看 然后上传


幸运的应该看到
因为他们还特地分享
再用我的户口乱乱留言

还拉着我不给我靠近电脑
[不过我没有生气啦笑到没有力而以]


妈咪说
我两个妹妹和他们玩到很颠
向他们的朋友多过像我的


11点多 
衰样一起载他们回家
对不起啦
弄花你的车><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