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Do chuu

,
星期六
本来要去补习
妈咪说不用补
去office yesshs!

今天比较好 
可以在楼上比较凉
也不知道什么事

那天我很没有心情





·#¥%·#%·#¥%#!·


Aki
谢谢你听了我那么多
我都记得我们的承诺 =]
Chuuu


晚上
他买东西来陪我吃
1.00am他才回 
因为被cousin 崔




星期日31.10.2010
十月的最后一天
早上起床补习 下午趴着看戏

下午开始
我没有心情


你记得吗?
不要不开心 讲了那么多次
再讲一次把 

不开心不找我聊也没关系
找一个你信任的人说出来
No hide No avoid No pretend 


[我的心情很像云霄飞车]
晚上又去kai sum 儿子的生日
闷到很想   哭 =c


本来有人不开心
我答应了要破例 等他睡了
我才睡



结果还是睡着
不过半叶4 点多 弹起来信息他
就好像功课没做完那样


星期一1.11.2010
去office 然后下午和妈咪去打包
看到Jocelynn 
认不到她



一整天在office没有东西做就是写日记
很长很长


还有写废话

妈咪:aiyorr!我很不小心吃完粥 没有留给你哦

我  :没关系拉妈咪 Selayang mall 有mcd 

妈咪:对咯!你很多钱嘛~

我  :你吃我的午餐咯!

妈咪:叫你的威威买给你啦[她帮他去的花名.她叫得出而已==]

我  :人家威威在gombak拉

妈咪:打给他拉

我  :我表跟你好

妈咪:我打电话跟琪琪聊天[my youngest babysista ]



够力
一直笑 



*之前在面子书看到Mimiko 说去sabah做工。 
很担心。昨天他妈咪说他知道 放心多了咯

*刚才妈咪看我写日记 
我一整本拿给他看 因为她不会看华语的
他叫我读 我才表!

然后爸爸问你写什么jek?写到那么厚?


爸爸很无聊
叫我看外面


我很专心的看 
原来他在后面偷喝我的水 ==




买饭的时候和妈咪聊天


妈咪:你有时候很钝咯

我  :哪里哟

妈咪: 有咯

我  :不够慧文钝咯 哈哈哈阿

妈咪:对咯对咯 他好像比你慢哦?

我  :笑死我!慧文 连我妈咪都说你慢!

妈咪:不过你有时真的真的很钝

我  :哟!你每次说我钝阿你咯!
   你一定小时候没有给我吃鱼
   人家说1-4岁吃鱼会很聪明的

妈咪:对不起咯现在给你吃

我 :来不及料 我要16岁料



哈哈哈哈哈 
我很爱我的妈咪咯!
虽然他有时线会接错



刚才去银行 看到颖桦 和他的Hzl
我从大老远看得出是你了 虽然看不到你的脸 
看得出你的包包 衣服 发行 高度
=p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