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原点

,







三天前
我伤害了我自己
伤害了爱我的人



两天前
他伤害了我


今天
我被家人伤害




三天的痛都是哭很久
眼睛开这都回流眼泪的



````




我想说
我没有再100yen做工了
原因很多、




我现在单身
但是我已经够烦了
如果你要和我玩
我会很火 



很多事情
不是你们表面看的那么简单
可能你说我想的复杂
没关系


你也会有人家不明白你的一天
那么你会知道我的感受



我真的很想简简单单的过
懂我的人


知道我不喜欢也不会特地去攀关系冲人气
我也会讨厌那样的


我比较喜欢真心当朋友



迟一些
我也可能不会补习
我也选折了
换班


我不想浪费时间而已
因为以后我毕业选科
和我现在的班 九不搭八

妈咪也赞成




最后
就是我做什么决定
不是为自己
要误会的人


你就误会把
不是你给我饭吃
不管我事



Forgive please. Im really phucking not okay right now 


Night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