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PMR :

,

这对耳环
他送给我 他要我每天和他一样











我不能再像昨天一样
一起为明天疯狂




每次以为
我把问题解决了
原来我好像把问题复杂化


开心很重要
皮肤都会好一点


我真的很怀念
以前的生活
伤心的事情10根手指数的完



太多太多事情发生了
我也好像对很多事情没有安全感了



我们都在为对方加油





好啦
我最近真的没什么喝酒了
都忍着了


就好像忍痛忍伤心
我要当个快乐的人!




好啦
考试要到了
我也开始温习 
我不要自动换科了
如果考不到才打算把


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基本的科目搞好
接下来的整个星期
都不需要去上课


中三生
加油!
下个星期就是你们的日子拉
不要再一直上线了
也不要太紧张
没什么好紧张 只是我也是会紧张



中三考完
就到我们了=[



然后就到中五的大考了
然后就过年
然后过我的生日
然后到我考SPM
时间真的很快!



最近一直想到圣诞节
我很期待不知道为什么

#rockitrockit


希望拉
目前的事情还没搞好
试也还没考



----


九月 
你快点走

我要开心
我要快乐








`基本上我这篇
是没有题目的没有主题



纯粹向要更形
因为我太过闷
对不起



晚安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