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Random .

,
考试考试


星期三开始考试了
然后


也还是那样喽
上中学后
没有一次考试是很有信心的


星期四
全家人出去了



吃自己


午餐后
就在家睡觉
然后起床了就全身不舒服
严重头晕
很想吐
手一直振

我真的很怀疑
我什么事情



然后就没去补习了
也直接以后不用去补了
那里的老师

问题很大





星期五
考数学


hahahhaa
我真的很感谢亲爱 的嘉慧姐


放学回家后
赖床赖了2个小时
然后等Kc 载我


真谢谢他帮我那么多
闷过头
Starbuck过后


和他去看Real Steel . 
我很喜欢;p
里面那个小孩子很Lengzaiii !
哈哈哈哈
带机器人跳舞



晚上回家的时候
那月亮很特别
红橙色的 
很想拿纸剪料粘上去得
><


然后我带他走很长的冤枉路才回到家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只是知道会我家的路
走另一条路我会乱

不好意思!><

回家我真的超级累
12点还要出去载妹妹回家
他比我还会浦 





星期六
我眼睡到好像晕倒那样
妈咪叫我照顾妹妹结果好像妹妹照顾我

醒过来后弄寿司
然后就准备出去了



谢谢你的惊喜:)




过后去the curve 还是找不到我要的耳环
我找不回了..



过后去giza ,
庆祝子儫的生日
10点多才到

都是因为有些人要看MU VS LIVERPOOL lo xD
昨晚真热闹
街上都是人


过后Beer Factory with them . 
我的酒量比他好 还要怕我滚下楼梯


回家了还继续喝
然后肚子饿 =[ 
谢谢你的宵夜


4点才睡觉


结果
今天早上醒过来
一直吐 


因为我同时间喝酒,热美禄 ,冷的可乐



真难受
过后和家人早餐
本来去the curve 看戏
结果现在宅家无所事事




好啦
明天谁去Klcc , Beatuy explore Last day ! 
Im going .




Alright , before i go Klcc . Have to face my sejarah paper first .
Godbless :)


Yeahh , im here to do a sharing with you Guys!
The coming November , 19th .

Leo club of Smkkepong will organize a Charity Dance Competition 
Venue : DesaparkCity 

For more information . 
Have a loook Smkkepong Leo Club Facebook Page .

#Streetcool cash voucher 


Seee. this is the prize . And not only this :) 

Ciao .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