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你好

,
昨天去補習
你們看
他很可愛啊






很像韓國人
:D



今天
和表哥表姐


去Klang parade





不要講我從山洞出來
哈哈


我上一次去那裏
好像是我幾嵗的時候



很久了咯





唱歌比賽







我和表哥一起走的時候
表姐走後面



有一個派傳單的
給我們兩個人一張傳單


反而不給表姐
哈哈







那張傳單是有關情侶的東西的
他以爲我們是情侶
哈哈



然後不給表姐




其實很悶得咯那裏
還是去jj好點





然後吃東西
聊天諾




關於感情的東西






表姐她們的朋友
也太誇張了八


這樣的人
很像給他1把







然後太悶去看bear bear
哈.





然後爸爸打電話來了
說要回家



表哥他也太緊張了八
哈哈



他應該怕我給爸爸罵
臉比我還青




衝回家的咯
哈哈

我都怕怕



很好笑





其實是車的聲音大聲
導致有很怕的感覺





回家
明天上學



=]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