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0126

,


*tangan cacat




今天心情不錯
在學校
都睡覺




::

很少睡着的
難得


今天一直看到gam yu jiejie
哈哈

佳儀







今天淑欣和碧恩很好笑
在班上那tissue剪成amsk
在敷面膜





還放水那種
那個淑欣拿tissue建成眼鏡鏡片的形狀

然後
粘在眼睛



看者老師
哈哈




全部一直笑一直笑
笑不停的




佳儀還真得跑去叫淑欣
華姐







然後
他們剪了一個面膜
送給ban ling
生日禮物




哈哈








來來
現在想到說一下




黃羿鈞



這兩年來
頭髮最整齊
是今天


很成功
用兩個夾而已
哈哈



小小的頭髮沒站起來










xD
回來


我們班現在在ANTI 印度班長




很討厭的他




最後兩節KH
老師沒教書


然後一直走進走出
一直背著書包








很多理由告訴老師出去
很奇怪今天


我去到哪裏
都一直被人叫





我囘我的BLOCK
去拿鏡子





隔壁的兩班
突然很熱情這樣
不認識的馬來人也是

YEE JIN !!



哈哈




然後下到去樓下
兩個很無聊的人





我不懂是誰來的
在那邊叫我

然後躲起來
FORM 4的把





然後穎樺那Block
也是在叫我



過後去到canteen 那邊
很多不認識得跟我halo
哈哈



真得一路上都不停的有人叫我
*講到好像路很長這樣.哈





還是我的書包骯髒了?
*我得白白白白書包
哈哈



還蠻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elaine告訴我
原來



那個學長是那麽的花心






跳 =]



有人來
捐錢


又是
淑欣碧恩



很好笑
我們很大放阿


我們都沒捐一塊!!



我們捐
rm1.10





完!



我最近真得很愛寫沒有重點的文章





不好意思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