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
randon post here




今天在班
碧恩他們



幾健康
性知識問答


哈哈
我有那麽得讓人看不出


我會嗎?



哈哈
嚇倒這樣



真心話大冒險




訫傛的耳朵
到是有很夠力的





那個淑欣的華哥啊
嚇倒我4下




哈哈
突然在窗口那裏






那個松鼠老師
很好笑
看者我問我爲什麽那麽高


我跑出去上厠所








哇!!





那個華哥啊
進到photography 咯




厲害




哈哈














*很想念穎樺





那個那個碧恩和儀溫
哈哈



jk de laaa
我得白白白白書包
35而已



原來都有看我的blog neh  =]


嚇倒我2下
突然講



白白白白書包
我聽到

怎麽那麽熟



哈.


衰鬼你們啊








我不敢想象
明天振興抱者那個烏龜回家


是什麽狀況和心情






明天3個人生日
大概把


利豪
麗萍
振興


生日快樂!






*很想快點過了這個星期
*希望我的sue wey dear.學校別換她的班
*給我看穎樺一眼



-很不喜歡那個ms.eng每次進班都diong g 淑欣.
-不喜歡那個那個aizam copy 我
-我kh 做到很難看 .
-還沒做完kh的東西
-很累.想睡覺








最近這幾天
我一躺下就睡了




不好意思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