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真心話 ::

,

穎樺講這張像shu yi.
哈哈.開心到啦啊.

我自己是覺得不像拉
不過還是很開心

她那麽美


*是不是覺得上面那幾句很熟?之前講過寶寶的.哈

天是很夠力的





想睡覺咯
在數學節睡了一節



老師儅我透明








和淑欣他們玩真心話大冒險





很好笑咯今天的
從還沒有kh玩到下課



小語和慧文最可憐
哈哈




叫他們
去f5那裏
問人家


請問
你知道kepong ulu在那裏馬?
哈哈哈




我想的*
我現在很怕下次到我抽到大冒險



那個那個慧文阿~~

哈哈
今天桃花很好



哈哈




最好笑的是
那個男生以爲
我們要向他那電話還是什麽
結果問他白目問題



他在那裏白害羞了





我覺得文食堂最好笑咯
可是


沒人問到


哈哈






然後
火警練習



我們就說去問人家
是不是火災/




哈哈




我們説好了
下次出去玩




去問路人
哈哈哈




要去補習了咯
拜 .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