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
你们很多人都看过把?
面子书偷回来的



等,让我欢呼下。 我可以用华语了!
我的电脑今天和我一样 心情不好 发神经



说回来
其实我看到这张图
我是很想哭的



今天其实真的很倒霉
很多事情发生


就说一样
刚刚去逛夜市
被热油泼到


一整天也没有胃口
连要生气地里都没有



对了
今晚月亮很美丽
好像我一样美丽


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说的拉!
开玩笑开玩笑 ;p



明天


考试的
上课的
上班的


睡觉喽

我明天什么都没有
所以继续上线
HAHAHAH !!



Good night  ♥ 
`` Syok sendiri 的level 越来越高了我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