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sak sa re mo go so yo

,

sak sa re mo go so yo
haha
neh
mogosoyo

哈哈

上个星期
一整个星期在家fat mou
生蘑菇


nicholas 叫我韩语
哈哈

我最记得这个
还有

kam sa ham nida
ae ni ae yeo

哈哈
今天早上
和爸妈和妹

去大同吃点心
人家11.30 开
我们11.00 到


哈哈
然后就在那边等咯
结果整个大同

只有我们四个客人
哈哈

很不惯的感觉
那些waiter
经里
一直在那边站着

全部服侍我们
哈哈

我跟妈咪讲
妈咪

zomok daddy讲hou
包整个大同和我们迟早餐
哈哈
真得很像咯

okok

发梦完了


所以
去学校迟料咯
以为配daddy 吃早餐

迟到
不用去
反正
我们半天多没上课的拉
那些云吞老师

一个两个去生baby
哪里知道
我妈咪比我更geng
他死都要在我去

然后

他陪我等mr .limmeng n pengawas走到完
才给我下车进去
哈哈

没关系拉
去学校也好

不然在家
会生锈


tomorrow goin to school for choir practise
eeee



should i go ?
lazy laa

but
MARKS laa
n
arhh

sorry yea
xieyi


*actualy she cant on9 now.coz ..computer repairng..haha..so she didnt noe i saying wat
i scare i cant attend ur bdae party liao

sorry yea


my parent laaa
suddenly
say wan go sekinchan worrr



yorrr..
grrrrrrr..
suan laa..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