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Me.

,




sunday
去klang bkt tinggi JJ.

我很喜欢这个圣诞树
用瓶子做的

不过还是最喜欢1u和midvalley de
然后

去五姨家
哈哈


很好笑
我妈咪跟他讲话用喊的咯


我跟妈咪讲
不要酱激动


哈哈

妈咪讲
我们的风格嘛


哈哈
不过会比较亲切

:DD

五姨很瘦咯
秘方

每天早上吃麦片


weeeeeee




星期一
没事做



今天
上去补习
老师和学生zat lai zat qu
很好笑


笑到我不能停
哈哈

结果老师很可怜的样子
看着我


他说
羿钧

很好笑灭?

哈哈
我立刻停
虽然停不到


哈哈
可是厚

我看很多人没笑的咯
我好像傻的俄

哈哈
要扮酷一点

xP



哈哈
很难控制阿



然后
去1U

mC d.
我很拍写咯

很鱼咯



那时妈咪和妹妹去买东西
我一个人在那边吃先


然后
我拿着mc flurry
我知道我拿着的是mc fluury

but
我不懂为什么
我自动
去吸那只
四四方方的汤匙



哈哈
不懂有没有人看到
然后在esprit
我等妈咪买衣服



有一群男生
经过店



他们就好像看到我
走进来


我妈咪站我隔壁
有一个人跟一个人说

*好像绕口令哦.哈



他指着我旁边的衣服
女生衣服来的咯


他说
waii..lei gin sum arhh
唯~你的衣服啊



我妈咪看过去
我都不敢看他们阿

很拍些咯
快点走去fiitting room
*我妈咪要去试衣服



他们就走了



*我说这些不是我串人
只不过和大家分享下我遇到的事.而我觉得尴尬

如果这些事
我相信很多人都遇过


我不会拿着写来串人咯
要串的话


我想有些很爱串的美女
写部落
*我这个真的没有隐射人拉
就整篇在串人就对了


那些要说我发桥的人
随你喜欢

认识我的朋友
懂我不是就很好了


eeeeee
我没再说这谁
喜欢的就对号入座把



你们说

对不对
对!!!



哈哈
学台湾的人
用台语


我爱我的朋友

突然很想说这个



然后去pdi
我好像又遇到颖桦了

不确定拉


看到背后
我认得她的包包!!!

Xd
我看到他的二姐和男友
就没看到她



那时他走到要到门口了
也来不及去叫她了


第二次
很有缘哦
遇过她的全家





然后又遇到以前隔壁班的

然后妈咪他们去买BASKIN ROBBINS 的时候
看到一对情侣


很够甜
女的很可爱啊
很像外国人


男得
也很像外国人

但是他们是马来西亚人
听他们讲活都知道









*很可爱咯
刚刚好



上次去马六甲的时候

kai sum 的孩子







*bs很好笑的咯
见网友
都有那么好笑


哈哈

siaoo langggg




*听林俊杰的新歌
跟屁虫-歌词很好笑.我看到就笑.哈哈
对我来说啦


我喜欢背对背拥抱







*最近
♥上了



康熙来了
很好笑阿...






*listening BOYS BOYS BOYS..
I like you a lot lot..
GOOD NITEZ ppl..
MERRY X'MAS!!!!
DING DONG`~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