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i heart you 

,




10.03.2010
今天心情

低落



去ikea
我喜歡的床有沒有了!!


有時和媽咪說話有點吐
爸爸和妹妹幫我和媽咪說



說到我哭


不過很拍些啦
那個ikea 的人看者我


又不是我特地要哭
眼淚自己掉的








重點是!
爸買那個公仔給我



雖然
我15了



可是爸爸買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爸爸很久沒有這樣買東西給我了


還買這樣
媽咪嘴裏沒用的東西



可是真得很可愛拉





媽咪一直guat 我
=[










回家
msn



=[

thx ma bro Jak weh .







11.03.2010
真得很不好意思



你買給我的
給我弄不見


回到班
就消失了


不過不會弄不見你啦!




那個nickosn他們
真的

每天在班講那些東西
走火入魔了他們



我看到他們都怕
*他們應該沒再看我的部落格把.哈哈.


管他們有看沒看得!





那個nickson
死38!!!



我只是問你幾點考試
看什麽啊

手突然亂來!


*我很低不順他們的眼神. 比金魚佬還金魚!
穿馬來裝不代表給你看!



越來越過分






他們跑上來

嚇倒我一下


不過又在很魚
老師看上來

我還不懂什麽事

過了很久
才懂什麽事


我回想我都覺得自己好笑
呆在那邊


在奇怪者爲什麽他們反應那麽大





我想嘗試在下一篇不要寫我魚的東西
我好像

每天都會發生很的東西的










-adam真地變成了傳健2!


不過
有一樣它比傳健好吧





明天f5 的人都放假了吧
很少人來了












等下再去ikea
媽咪說的



現在買這個床
是暫時!



等來新貨了可以再給我買!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