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trip- shooting hunt .canon

,

星期4


4點起床
thx 4 ur morning msg a







第一天
canon company 拿相機
集合





其實一路上
都在偷雞


簡稱



抄答案





到了最後一站
超a anne 姐她們的答案



我上一次


這一次
都在車睡覺


坐到背都走形了拉
=x



以後再也不去那些鬼地方






晚上
去chalets 晚餐



我不選食的人
我都覺得難吃


他最好吃是
白飯加雞蛋


真的




 第二天
被媽咪騙去爬山


喊到我要死
一直拉爸爸的手

全部人
好像我一個人喊這樣


我是喊完了
才發現只有我一個喊


裏面有水蛭.大大的螞蟻.蠍子都有
什麽辦法不喊
不過

有一個很好笑
我踩到媽咪的鞋

我明明看者地上
可是我看不到


我一直等媽咪往前走
媽咪一直笑


我叫媽咪
快點喇媽咪


爸爸在後面說
你踩者媽咪的鞋怎樣走!



哈哈哈哈
我笑到停下來笑





還以爲去看什麽大瀑布
接過去爬山
進去看一堆黑黑的魚



最氣的是
坐船去+ 爬山的時間
來回都有3個多4個小時了
看魚15分鐘把



氣不氣



氣!



*this ama . 全場最




*i love this so much
n she





整身散啊

晚上
發燒了


睡覺的時候
熱從喉嚨出來

可是那個冷氣又死鬼冷喔
很辛苦


那裏的綫又不好
我send 一封都等到睡着
很辛苦


思念
::





第三天
早餐


我根本起不到床
我也不想吃他的早餐


不是人吃



走路都要去撞墻
電話又掉



[那是媽咪全部在外面敲門。要我開門。我睡覺着]


check out
從那個死人chalets 出來他們所謂的城市
都要幾個小時阿


不ok!



*love this too . nice!


  R





kuantan
去沙灘
買了那個沙



我個人覺得真得很美
而且
弄的時候
大家都看着




回家
沖去房間



爸爸叫我們不用去讀書



上綫
睡覺




MORE PICHA . FACEBOOK ALBUM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