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i love Gagaaa .

,



星期四
完全沒印象


星期五
今天學校運動會阿
沒去duty
因爲沒人載我的關係
=[[



然後下午
和媽咪還有她的朋友
從巴生來的



去jusco
我跟著去的原因是!
因爲我要starbucks!



遇到
我的淑欣
慧心
可園[沒錯的話是這樣寫吧]
他們一整班

然後遇到3 lengluii
yiki . cryx . misuko

過後遇到一個下午班的
我每次忘記他的名字
然後還有其他學校的人唄

過後去watson買東西
我每次去jusco 都會看看alex在不在
最近都看不到他的關係

所以我沒去注意了
上了廁所出來
就進去watson
突然有人很大聲的 RACHEL!!!!
嚇倒我

哈哈
alex在叫我
很久沒看到他了

原來他叫新人做工的東西
我還以爲時他的老闆
心想

他的老闆也太年輕了八
對那個'老闆'印象深刻了

因爲我和alex講話他又一直看者
所以和alex講幾句就走了
他下個月就沒做了
以後很難遇到他了

哈哈
我一直跟他說
等他學完頭髮
我去給他剪




星期六
去yvonne家
project
很難得我們真得做
不過只做了一個小時

其他的時間都在說廢話!

x]


本來要嚇他的san xing .
[ i dukno how to spell weh ]
結果
白嚇

無聊到!哈哈

然後爸爸媽咪來在我
frim again!!!
當然沒有爬山拉
我會死的


跑步而已



星期日
囘巴生

然後
那個死人GPS gor gor
都講我low iq =[[ x] \

回來后去sri hatamas
dadddy去digi centre

然後pasar malam
看到yvonne!

我其實是認到她的聲音
哈哈

才看到人


星期一
在家

睡遲了
frim again


星期二
今天

很眼睡
哈哈哈
今天宏峰應該嚇倒把
去年才坐我後面
怎麽今年羿鈞變到醬

哈哈阿
在班大家一起唱歌
詳情我的慧慧他們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



然後
放學
補習


JOgoya!!!!


mummy sent me a msg at monday





eeeeeeeeee
i love my mum!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