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CUcing!

,
06/07 . 05 .2010
midvalley


和媽咪
eeeeeee
買了很多東西


08.05.2010
和淑欣 小語 碧恩
看戯

吃了東西后
和淑欣看紅豆冰
看到一半
小語要我們下去等他

結果錯過了很多
所以我還要看多一次


因爲很好笑


然後等了
很冒險的

給兩個人的票3個人進
哈哈

他也很清楚只有兩張票也給進




出來一下子不到
又再進去


看到阿kei 和他女友
轉校料的ai ya學美 *對不起我每次忘了你名字。eeee
咱門可愛的慧文
小學超級超級超級就沒見面的
學校的
補習的
很多人


其實這個就是我不太愛去那裏的原因
eeeee


看了一步不知道什麽furry 的
是蠻好笑
可是還是很悶


淑欣提議去廁所拍照比較好
結果廁所去不成

去了2號
偷偷跑進去

葉問
看第二次
還是很好看


進到去看到剛好有四個位
哈哈


淑欣小到很開心
碧恩匆匆來匆匆走=[


東西還沒叫就走了



過後陪他們去買花
買狗的 飯’

然後他們走了我就去買我的東西




謝謝你幫我找到紙帶=]





本來和媽咪出去買東西的
因爲媽咪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所以歸家



照片下次貝
懶惰的關係






-


趕工

加油加油
希望來得及把


不過明天補習=[


沒關係拉
累點也沒關係

因爲她是媽咪


明天母親節



各位
告訴媽媽


我愛你



一聲唄










晚安
*第一次沒照片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