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Afraid

,
星期六 晚上




我很鱼



对不起


死人豆腐
对不起咯


我连我自己做什么都不知道了
*就那样我被占便宜了 哈哈哈 你懂我懂啦 开玩笑


-





星期日
不对路

我真的会生气好不好
我讲话那么大声还要说我讲话小声
何谓大声?!


我不会就不会阿
我又不是天才嘛


刚才和妈咪去de pastry chef
哪里知道满座 =[ 
遇到很多人



结果去station one




今晚是emonight
可是现在没事了
笑傻我



huat the fart 
Uncle said  LOL!





btw im ok now!




我真的觉得我一个星期
起码emo一次



要改掉坏习惯














-



暂时什么都不想
可不可以?



自私一点
让我保持原状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