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So So

,


前几天我都不想讲




跳过



今天
26.02.2011


星期五

考试要到了
我真的一科都不会
怎样办?



头脑很空



空到我的头脑要装东西进去
都弹回出来


要开始补习了
终于找到了



Perfection @ Selayang
谁在那里补习啊?



人家3月考试
我3月才开始补习



有前途
><



今天
因为照镜子
差点点迟到


然后在学校
还是那样
没怎样



回家
睡了两个小时



9点晚上
和aki  去DesaParkCity

喂蚊子
10多粒!


痒死我


然后我摸了aki 的纹身!
很不小心的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她昨天才纹
还是怕他痛

*

今晚的风真的很大
大得我的头发吹到有点过于自然


很乱


又一直下毛毛雨



过后走去7-11买杂志!
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现在想到


Christabelle 叫Aki 
很想笑



美丽的误会
以为别人只是叫错
没有真的在叫AKi


结果原来是真的See ting叫AKI 



然后回家
有一只狗
吓倒我



心跳到
好像要停料这样



最近真的不能被吓得



--




好久都没有那样些废话了!
哈哈哈哈 


不错啦
曼喜欢!



以前的部落格
什么废话都写


自己开心就好









*
Smk Kepong 
Leo Club -Charity Dinner的门票


Sell票的人没有佣金拿拉
表误会 >< 
有的话



就好
xD

哈哈哈哈哈哈





*
还有
前几天很得空
不像睡午觉



所以弄了那个
Nuffnang !



可以帮我按一个吗?
按了那个广告 
然后关掉就可以了


Chat box的上面
谢谢你啦~
可以拉~


我那么爱你~
你那么爱我~


xD





*
昨天和今天
在学校听到两个


不懂是荒缪的东西
还是不懂怎样讲




不懂要开心还是什么
一听到就一直笑一直笑






-------

好啦
最近都很早睡
不超过3点!



这样比较健康!
xD





Bless me . 
March and April 


 NERVOUS MONTH 
for me><




tee-Hee 
Randomly ! Update my blog since im so boring here ! 



Ciaooooo .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