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FML ?

,
26.02.2011
星期六

晚上发了一个梦
很奇怪的么梦


心里发寒



最近严重缺乏安全感
我可以被狗吓倒我要哭
那种感觉不好受


我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








早上去补习
过后陪妹妹他们去 Taman Rimbunan area 报名


回家
再去 Perfection 报名我的补习班
*my platinum Card . LOL 


有谁跟我一起补的阿?
从小到大



没有试过和朋友一起补习
阴公  * :"( 


我很喜欢那里的环境拉
很舒服


回家之前打包麦当当
妈咪 start nagging me ! 






过后一整个晚上
Fartt San Geng 

哭到
我差点点呼吸不到
一直喘气



然后心很痛
心脏病的感觉是那样吗?


没有试过那样
真的当下以为自己要死掉



对不起Mr.Jozaii 
不敢不听你电话
Scare that you 'll misunderstand .


所以吓倒你
给你听到我发神经的声音








27.02.2011
星期日

早上吃了早餐
回家


下午陪妹妹去补习
然后去了100Yen 等他们
Green Tea 


遇到了Christ妹妹的朋友



晚上去了桂林吃晚餐
去了短短的夜市




遇到了那么多人
幸好那时我的眼睛消肿了


早上
我自己也被自己的眼睛吓倒



我真的严重被你吓倒 AKI !
哈哈哈哈



回家了
把头发弄卷
然后去洗头

*Fartt san geng ! =DDDD



我太过闷的关系






明天就要开始补习了
每一次的补习都是放学了直接去
星期五还要直接晚上才可以回家


晚上才可以把握的校服给换掉



我这几天一直告诉自己

><



辛苦了
就会有回报



一个星期补习5 / 6天
我记忆中


小学的时候才有补习那么多的
现在回来了


好啦
祝我



学业猛进


 越来越聪明


     越来越开心!













对不起
我总是学不会一个人去面对
什么事 

都会连累到别人




不是让人家担心
就是让人家吓倒




一直以为自己伪装
伪装的很好


原来我的演技是那么差 


''(



如果一个人
真的那么对我不信任的话
我也不想再说了


我避免就好





对天发誓的
用真心


你伤了我不止一次
每次心想说


没关系把
体谅一下


然后就和好



但是



不是每一次的上海都没事
你这次真的伤到我
我不可能和你冷战
我生气不下你


但是
我很想说
    我的心 






有一条裂痕了





















可不可以帮我按进去?
谢谢你们啦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